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北戴河 花样玩法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46  新浪旅游

  “五一”到“十一”都是北戴河的黄金季节,即便是在冬天,雪后的大海也是别有意境。特别是春秋两季,这里已成为众多北京车友的度假大本营。

  北戴河除了滑沙、游泳以外,相同的地点,不同的玩法,竟会产生如此迥异的品质差异和心理体验!

  双人自行车

  考验你俩的默契指数

  骑双人自行车追求的不是速度,而是默契的配合与同舟共济的感觉。在北京,你绝对体会不到。

  乘专属游艇出海

  在北戴河还可以有一项独有的玩法,那就是乘坐“里维埃拉”号专属游艇!考虑到游艇正在日益成为鼎级私人社交的新平台,里维埃拉的开发商在亲自考察过法国里维埃拉港后,特别从美国订购了克鲁兹私家豪华游艇。这个被命名为“里维埃拉”号的社区专属游艇,舱内设置有洗漱间、卧室等设施,还配备船用冷暖空调、微波炉等。另外,里维埃拉还组建了北戴河首家业主游艇会,业主们的私人社交生活将由此平添奢华与光彩。

  当然,专属游艇还可兼具商务功能,适合一些企业用作奖励职工度假或接待VIP客户。

  石塘路买海鲜DIY

  到海边大排档吃海鲜,并不叫爽,许多小馆子还不能保证卫生。最聪明的做法还是自己跑到石塘路市场,这是北戴河当地人也来的市场,狠砍价格后,挑上一兜兜螃蟹、皮皮虾、蛤蜊、海螺……然后到某个疗养院的餐厅,交上些加工费,让后厨加工。这种方式,既节省了开销,更重要的是保证了海鲜的新鲜和卫生。当然,如果你在里维埃拉做了“地主”,就可以将海鲜拿回自己家加工,然后边嚼螃蟹边看电视啦!

  天气好的时候,买上海鲜后找一处风景优美的海滩烧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着啤酒,大嚼羊肉串、皮皮虾或海虾,那可是相当过瘾哟!

  打沙排

  天不黑不罢休

  排球是属于团队的。约上一群好友,在沙滩上支起球网,接传扣杀,天不黑不收场!

  在沙滩上“浪费”时光

  时间是宝贵的,但却可以浪费在有价值的事上——比如在沙滩上将画着孙悟空的风筝放上天,在阳光下看一本精彩的口袋书,或者干脆眯上一觉做个美梦,你应该为如此善待了自己一次而心满意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