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戴河旅游景点全攻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09  新浪旅游

  地理位置:

  北戴河海滨避暑区西起戴河口,东至鹰角亭,东西长约20华里,南北宽约3华里。同时,在北戴河西南20多里的昌黎,有一段美丽的海滩,从1985年起辟为海滨浴场,并计划建为新的海滨避暑区。

  交通提示:

  北戴河离北京380公里,离天津243公里,离沈阳461公里。每天在这里经过并停留的快车有12列。从北戴河火车站乘5路公交车或从秦皇岛火车站乘3、4路公交车,到北戴河海滨站下车即可。

  去北戴河旅游主要、度假,在海水里游泳、在沙滩上晒晒太阳,如要旅游览,可去山海关、燕塞湖、姜女庙等地,山海关距北戴河三十公里,有公共汽车往返。

  北京首都汽车公司和出租汽车公司开办了北京至山海关、秦皇岛、北戴河五日游、四日游等旅游服务。费用比坐火车去要高一些,但是,可以乘坐有空调的高级轿车,而且食宿和游览都替你安排好,堪称方便。

  2008年景点门票价格

  秦皇岛北戴河部分景区门票作上调:

  集发:由原来的20元票价上调为30元。动物园:由原来的60元票价上调为80元。

  现最新秦皇岛门票价格如下:秦皇求仙入海处,30,求仙号游船,40,新澳海底世界,60,新澳海豚表演,40,野生动物园,80,老虎石公园,8,鸽子窝公园,20,长城号游船,40,联峰山公园,20,碧螺塔公园,35,集发农业观光园,30,怪楼奇园,15,,老龙头,50,天下第一关,40,姜女庙,25,角山,30,乐岛,100,燕塞湖,90,水族馆,40,长寿山,30,长城博物馆,10,王家大院,25,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100,仙螺岛,35,海上乐园,35,祖山国家森林公园,65,碣石山,30,翡翠岛,20,淡季,30,旺季,黄金海岸滑沙场,65,黄金海岸沙雕大世界,35。

  住宿提示:

  北戴河自古即是旅游胜地,当地有众多高档宾馆可供选择,也有不少小旅店和家庭旅舍,价格相对较为低廉,约100元左右。

  本地特产:

  北戴河濒临渤海湾,特产以海产品为主:螃蟹,干贝,海蝗鱼、梭鱼、墨斗鱼、带鱼、鱿鱼、海螺、毛蚶等贝壳类品种繁多,集渤海湾海味产品之精华。工艺品包括各种珍珠饰品:门帘、项链、珍珠挂件等。还有一种当地人用平螺(海底发光的一种螺)加工制成的装饰品,是当地特产与手工制作艺术的结合。另外,有一种当地产的小洋梨,个小无核,口感酥脆,甜而不腻,是当地野生果树中的独特品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