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厦门:想多放些日子在这里(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2日11:50

  【景点介绍】

  >>环岛路

安静清洁的环岛路安静清洁的环岛路

  环岛路是厦门非常漂亮的街道,每年的马拉松赛就是在这里举行。沿路吹吹海风,看看对面的金门岛,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环岛路游玩可以选择租赁这种自行车环岛路游玩可以选择租赁这种自行车

  在环岛路上,你会看到“一国两制,统一中国”的牌子,据说在隔海相望的太晚,还有一块与它对应的牌子……路上还会看到一些跑步的雕塑,还有一只大手牵着小手的雕塑,有个不错的名字。(沿路往酒店开的时候,司机师傅每到一个景点都放满车速为我介绍这其中的细节,很是感动)

  >>厦门大学

厦大美景厦大美景

  这个迷倒万千孜孜学子的高等学府,美丽而又浪漫。厦大可算得上是许多人的梦想学府,在优美的环境与身后的底蕴之下,吸引了无数为之向往的学生。厦大的环境的确不错,房子古朴、充满故事。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