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厦门:想多放些日子在这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厦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2日11:50

  我在想,厦门的旅行如果再不记录,是不是就真的忘记了。

  好像随着春天的来临,阳光的洗礼,让人变得越来越懒。春困秋乏,看来不无道理。

美丽的厦门大学美丽的厦门大学

  厦门一直以舒适著称。据说来过这里的人,都被它的生活方式所吸引。

  每一天,漫步在古色古香的弄堂,或走在美丽的环岛路上,和心爱的人骑上双人车,吹着海风,迎接未来的美好,那该是多么惬意。

中山路旁的街道中山路旁的街道

  所以,来厦门旅游建议不要走马观花,如果时间允许,多放些日子在这里,你会感受到它骨子里的迷人味道。

  去厦门之前,特意查了查天气预报,但却得知一整个周末都是阴雨天气,那就索性涂个清净舒适。厦门给我的印象很好,从机场到酒店,沿路非常整洁。此次之行,住在了位于厦门东南部的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是个很不错的酒店,据说刚刚试营业,连许多出租车司机师傅都还不太清楚具体位置。

南普陀寺一景南普陀寺一景

  厦门除了鼓浪屿,景点并不是非常的多,厦大、南普陀寺、胡里山炮台、白城沙滩、环岛路、中山路等,并且几乎都位于市区的南部。

  游玩线路参考:

  环岛路——胡里山炮台——白城沙滩——厦大——南普陀寺——中山路——鼓浪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厦门市 Xiamen Amoy

厦门市是福建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同时是全国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位于福建东南部,西部与漳州毗邻,北接泉州,东南与金门岛隔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