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山感受滑雪时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9日15:08

  只要你喜欢滑雪,多半会喜欢南山的。南山的雪道是不是北京最多的?我没细算过。但是,南山雪道变化之多,我想在北京绝对首屈一指。我就是在南山经历了初级直道、小S道和大S道之后,成长为中级道的熟客。虽然这几年面对猫跳道、波浪道,再没什么长进,但是滑雪之余看看比赛,或是去单板公园晃悠两圈,然后再晒着太阳喝上杯咖啡或者小酒,也算心满意足了。


南山滑雪场南山滑雪场

  雪太好,人太少,想必这就是大家有免费的不去,偏要来南山的理由。中午七个人吃光三个特大号露丝PIZZA,还有没吃饱的!为了在自己的手机中欣赏自己的滑雪照,大家逼着我用蓝牙传送用于个人自恋的照片。

  今年是我在南山的第5个雪季,富于变化的雪道、细腻弹性的粉状雪,不一样的感觉只有体验过的人才会知道。还有每年都有的浪漫雪地情人派对、海盗铁杆儿夜场,很多东西有了时间的痕迹之后,那种亲切感就让人很难割舍。还记得第一次去南山,是极不情愿的被参加“光猪”活动的哥们拉去的,到了那里,一反常态,感觉竟然是超酷、超好玩。

滑雪猫跳道

  在南山滑雪的老外很多,偶尔还会有某些星啊腕啊晃过,这是我后来才发现的。在南山玩不仅周围的人让我觉得很“养眼”,餐和住也是不错的,每次我们滑累了、饿了,跑去餐厅的时候,都是我最享受的时分。各种比萨、西式自助餐、雪地烧烤,带有壁炉客厅、老虎窗、露台、厨房的挪威小木屋……真的是很亲切和浪漫啊。这些都是我和朋友成为这个雪场铁杆fans的理由。

   滑向南山的N个理由:

  亮点之一:新颖好玩的活动

  每年雪季开始前,总有朋友们询问购买什么样的滑雪服装和装备的事情,南山又一向以引领时尚著称,今年走进第10个滑雪季, 我们会在12月4号的开营仪式上举办“首届滑雪时尚发布会”,这是全国首个雪地滑雪时尚T台发布会和雪地户外、滑雪品牌迷你展会,发布会采用T台走秀的方式,由DJ全程即兴主持,中间穿插娱乐和互动环节。冬季想穿着漂亮雪服、带着新款雪具臭美炫酷的人们,可不能错过啊!

维护中维护

  此外,雪季期间还有各种节日狂欢、赛事,以及回馈老客户的“周周好礼送惊喜”的每周抽奖活动。而著名的“南山光猪滑雪狂欢”节今年将会是第9届啦,会有创新和突破,到时候肯定会给大家新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