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十大最美的院落餐厅(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24日10:20

露雨轩茶楼
露雨轩茶楼
绿茶凤爪(资料图片)
绿茶凤爪(资料图片)

  ●推荐餐厅——露雨轩茶楼双秀公园开新店

  风情指数——★★★★★

  露雨轩是一家以佛教文化为主题的茶楼,秉承“禅茶一味”的茶家文化以及健康素斋受到众多品位之士的青睐。窗外是一片宁静祥和的公园春色,室内香气缭绕,如同天籁一般的梵呗在耳旁,触目便是讲述佛家的古董物什,加上健康素净的素斋,优选的香茗,令人忘却一天的疲惫。

素雅的美食
素雅的美食

  特色美食——健康素食斋饭

  在这里,客人可以随意地挑选自己喜爱的茶品,并可在同等价位的品种内免费更换三次,还可以免费品尝近百种的茶点、小吃、干果、水果等。全天免费不限量供应精美斋饭。店内精挑细选的素食原料以清、净、素、雅、珍、奇、鲜为标准。稀有珍贵的素食原料及菌类,如天山的蕨菜、泰山的鹿角菜、五台山的天花菜、长白山的松茸,在这里都能品到。

  地址:北三环中路66号(双秀公园旁)

  ●推荐餐厅——雅士宴会所

  风情指数——★★★★★

  雅士宴会所是一家经营高档粤、鲁、养生菜会所。其中拿手菜是葱烧海参、胶花乌鱼蛋汤。胶花乌鱼蛋汤以血燕和乌鱼蛋为主料,以清汤为底,口味清淡但不失浓香醇厚。餐厅坐落在万国城小区花园内,窗前是小桥流水缠绕,让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欣赏迷人的景色。

  地址:东城区香河园路1号万国城小区亚历山大会馆二层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