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十大最美的院落餐厅(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24日10:20

海棠居(资料图片)
海棠居(资料图片)

  ●推荐餐厅——海棠居

  风情指数——★★★★

  德胜门的新海棠居秉承了宣武门老店的院落风情,推开朱红大门,踏着青砖,随着潺潺流水前行,穿过古朴的木雕走廊,不大的庭院现于眼前,堂院宽敞,绿色植物分布左右,脚下潺潺流水,流水中有金色鲤鱼,幽静雅致,完全离开了都市的喧嚣。

天井(资料图片)
天井(资料图片)
扇面菜牌(资料图片)
扇面菜牌(资料图片)

  特色美食——夜光杯里看丰年、海棠一品锅

  精致私家菜是海棠居的特色。“夜光杯里看丰年”不是一首诗,而是一道菜,炖好的高汤盛放在透明的玻璃杯中,神形兼备。把鱼翅变成零食也是一大创意,焦黄而略带酥脆的外皮,嫩软且保持了本色的胶原蛋白。海棠一品锅则是集合了野鸡、野鸭、龟肉炖制而成,尝一口,温暖如沐春风。建议用海棠一品锅的汤汁拌着吃。地窖里自酿的海棠酒一定要喝,嫣红的色泽,清冽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味道,加入了海棠等几种水果,入口的时候更显甜润。

  地址:西城区德内大街202号(靠近三不老胡同)

柏悦酒店(图:精品购物指南)
柏悦酒店(图:精品购物指南)

  ●推荐餐厅——柏悦酒店秀屋顶花园酒吧

  风情指数——★★★★★★

  在周遭高楼林立的楼群忽然增添这么一处楼台餐厅,有些沙漠中发现绿洲的感觉。环绕身后的摩登夜景、露天的BBQ烧烤、慵懒的沙发,令您沉醉在浪漫度假的遐想中。有别于夜晚的秀,午餐时间坐在户外露台上,感受的是身为国际之都,另有一番朝气活力的北京。室外有露台恬静安详,室内常年有外国乐队在演出。室内室外,一墙之隔,安静与热闹由你选择。

  特色美食——烤鸭卷、烧烤美酒

  到这里来的就是奔着“放松”二字。您可以先享受一杯工作后的畅饮。玻璃开放厨房的大烤炉将为每位嘉宾提供美味的果木烤鸭,而且是别出心裁地以烤鸭卷的小吃方式提供,让您不用大费周章地动刀叉与筷子,品味得更轻松。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6楼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