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看油菜花自驾车旅游完全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19日11:41


婺源油菜花海

婺源油菜花海

  ⑤清华至黄村、古坦、灵岩洞群:正在修柏油路,路面极为泥泞,容易陷车,估计五一期间好一些,铺上石子,从清华至灵岩洞群约40公里,目前不推荐去。   

  ⑥清华至赋春:40多公里,从清华出发约6公里的柏油路,然后是15公里左右为较为坑洼的沙土路,建议时速为30,过了甲路后为平整的沙土路,建议时速40公里。

迷人的油菜花

迷人的油菜花

  三、自驾车在婺源旅游的行程安排建议   

  1、一日游   

  一般一日游多为傍晚到婺源,第二日下午离开婺源,建议去通柏油路的景点,住宿可选择在清华或者晓起。如选取在清华,第二天一早去彩虹桥,然后去晓起、汪口、李坑,下午离开。   

  2、二日游   

  一般在中午前后到婺源,如果先游北线,可从县城到思口的延村、思溪,然后到清华,安排住宿,也可去理坑安排住宿。第二天游理坑、虹关、返回清华往县城方向游李坑、汪口、宿晓起。第三天去江岭、高山平湖、庆源。约中午返回县城,安排回程,离开婺源。   

  如果先游东线,第一天中午前后到婺源县城,去李坑、汪口、晓起,安排住宿。第二天去江岭、高山平湖、庆源,返回晓起,往县城方向去,再到思口的延村、思溪,到清华住宿。第三天去理坑、虹关,中午左右返回县城,安排回程,离开婺源。   

  3、三日游   

  在二日游的基础上可以增加清华的洪村,西线的鸳鸯湖。   

  总之,在婺源的沙土路上驾车要注意路窄,弯多,很多自驾车朋友不适应,小心驾驶为好。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