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好望角 福建火山岛(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厦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15日16:20


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海上落日

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海上落日

  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

  地理位置

  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位于台湾海峡西岸、与厦门岛毗邻的福建省漳浦县江口村,距离厦门机场90公里,约1小时20分钟车程。

    景区总规划面积100平方公里,其中海陆域面积30.7平方公里,海洋面积69.3平方公里。

  景区范围:

  景区北起龙海市交界处的崎沙湾,经香山半岛、江口湾、皇后乳、烟楼山、后蔡湾至整尾屿半岛,海岸线全长约18公里,海水清澈、沙滩平缓、沙质细腻指标优过夏威夷,属特级沙滩,是一个保持着原生态海岛风情的度假休闲绝佳之地。

  景致特点:

  火山岛,当然有着许多神奇的、珍贵的、不可再生的火山自然地貌,这些火山地貌景观的形成源于100余万年前的8次火山喷发。如雄伟峻奇的玄武岩群、造型奇特的火山喷奇口、巧夺天工的海蚀熔岩等等。

    火山岛最吸引游人的还是那令人惊讶的可与夏威夷相媲美的优质沙滩,在这里,您真的可以忘记一切烦恼,把身心完全交给蔚蓝的海洋和轻柔的海风。

  住宿设施:

  1.火山岛度假村(四星级标准)

  A联排木屋别墅(9排):舒适安逸,共有双人标准间计36间72床。

  B.独幢楼中楼别墅(8合1,5合1,4合1共3幢,)):温馨浪漫,共有双人标准间、单人间、套间共计17间30床。

  C.独幢单层别墅(12幢):别致典雅,共有双人标准间、单人间、套间共计12间20床。

  2.火山岛国际房车营地:27部美国原装福特房车(1部自行式,26部牵引式),可提供106个各式床位。

  3.火山岛露营地:超大草坪,可提供100顶双人帐供200人同时露营。并配套有篝火晚会场地。可同时容纳500人进行露天沙滩或草地PARTY.

  餐饮娱乐:

  1.状元楼主餐厅:位于景区游览主线上,各式海鲜,地道风味,提供游客点菜和团队包餐,大厅共26桌,包间3间,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

  2.养生吧:位于火山岛住宿区,提供自助早餐和自点宵夜,可容纳50人同时就餐。

  3.渔夫厝:位于状元楼南侧景区码头边,纯天然的渔家大排档,自由点菜,海鲜现煮,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踩着沙子听海潮喝小酒就是这了。

  4.咖啡厅:位于状元楼2楼露台,任阳光温暖而慵懒的撒在身上,在咖啡香中看远处潮起潮落。可同时容纳40人。

  商务会议:

  状元楼会议室:课桌式摆放,200人座位,配备投影仪、无线麦克风等。

  景区交通:

  1.陆路:从厦门市区出发,经海沧大桥,东孚上高速公路,漳州港下高速,经龙海港尾抵漳浦前亭镇,全程时间约1小时20分钟。

  2.水路A:厦门旅游客运码头乘往漳州港码头的快艇(快艇每20分钟一班,票价单

  程每人15元),约15分钟海上航行时间,上岸换乘巴士行驶45分钟,加上候船车时间全程共约1小时20分钟左右。

  3.水路B:厦门同益码头乘坐“海达轮”人车同渡(“海达轮”逢整点发船,票价单程每人4元;海上航行45分钟),抵达漳州港码头,上岸换乘巴士行驶45分钟,加上候船车时间全程共约1小时40分钟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厦门市 Xiamen Amoy

厦门市是福建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同时是全国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位于福建东南部,西部与漳州毗邻,北接泉州,东南与金门岛隔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