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四十条新粮仓美食地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10日14:28

  北京东部城区是巨贾云集之地,东四十条毗邻CBD,又是“内城”,城墙虽已不在,但地脉、人脉的积累却不是空间的变动可以割断的。尽管不像建国门、朝阳门那般人头攒动,但在地产商的合力炒作下,东四十条渐渐又成了饮食旺地之一。


老船坞

老船坞

  老船坞

  炫靓特色:碧水篷船的设计独具特色,都市人久违的渔村景象成为最引人的亮点

  餐厅共有餐位87个,其中最抢手的是四条芦篷小船,分别以四种名贵海鲜命名:苏眉、太子、斑王和青龙。每船可容纳6-10人就餐,船舱里私密和谐的气氛最适合朋友相聚、客户应酬。宴叙舫上,赏荷品茗,水波微动,雅趣非常。“岸边”另有小包厢隔绿水方舟遥相呼应,码头尽处曲径通幽,还有竹帘掩映的雅间,玻璃地面清可见底,脚下水流潺潺,如小溪环绕,水中鹅卵石圆润闪亮,凌波微步,恍然若仙。

  这里的专长是潮粤海鲜,特色菜有:锡烧羊仔扒、胡辣基围虾、沙锅鱼嘴、鸡汤娃娃菜、木瓜炖官燕、鱼翅泡饭等。

  ●INFO

  地址:东四十条站C口出向东800米路南亚洲大酒店一层

  人均消费:200-300元

江南菜品:酷客

江南菜品:酷客

  江南菜品:酷客

  炫靓特色:上海风情、江南菜品,精致生活的理想就餐地

  在青砖飞檐的皇家粮仓旁便是北京酷客餐厅。餐厅上下两层,环境幽雅宁静。菜品以上海弄堂菜为主,兼有川菜、杭州菜。这里的明星菜品有蟹黄小笼汤包、苏式红汤面、上海炒年糕、四喜泡饭、鲜肉汤圆、酒酿圆子等,无不透着江南水乡的清新与淡雅,十分适合讲究品位的朋友前来小聚。

  ●INFO

  地址:东四十条站D口出向西150米南新仓国际大厦古仓群A21号

  人均消费:50元左右

四方街

四方街

  四方街

  炫靓特色:纳西风韵创新云南菜

  走进“四方街”,火红的灯笼挂在餐馆的两侧,纳西族风格的装潢典雅独特,像极了丽江当地的纳西饭馆。“四方街”独创了多种特色菜品,所选食材很丰富:林地蔬菜、鲜花野果、野生食用菌黑山羊、山地猪、小黄牛乃至野生的虫、蛹、卵、蜂一应俱全,喜欢野生土产的朋友可以尽情在这里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这里的气锅鸡很地道,大理雕花扣肉和传统的不一样,属创新派。铜锅小猪手一定不可错过:云南的猪脚、牛肝菌、饵块在干锅中辣炒,热气腾腾的端上来香气扑鼻,滋补养生四季皆适宜。

  ●INFO

  地址:东四十条站D口出向西150米南新仓国际大厦古仓群A16座

  人均消费:100元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