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雾凇岛寻找吉林的冰清玉洁(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2月22日11:05


天然的艺术

天然的艺术

  雾凇岛自助游贴士

  线路规划: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一般在雾凇岛逗留的时间以三个白天两个晚上为宜。第一天早9:00前进岛,可拍雾凇(当然一定要有雾凇),12:00到老乡家安排食宿,吃午饭,休息,16:00在岛上拍日落,开晚饭,休息。次日全天正常拍摄。第三天早拍日出,拍雾凇,中午离岛。

  对于时间紧张只想领略一下雾凇岛美景的人,当天就可从吉林往返于曾通。在吉林坐早8:00的首班车,9:00左右到曾通,刚好赶上雾凇(欣赏雾凇的最好时间段是早9:30—11:00)。中午在农家吃顿午饭,就可赶下午1:30的车回吉林。

  乌拉街满族镇至今仍保留多处古迹和满族古老民俗,有兴趣的人可以顺道去看看。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