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雾凇岛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宾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43  《旅游圣经》

  如家快捷酒店(北奇广场店)——值得信赖的连锁店

  秉承“洁净似月,温馨如家”的文化理念,如家快捷带给旅客的总是像家一样的温暖舒适。标准间189元。

  地址:船盈区光华路1号北奇城市广场B座 电话:0432-6118555

  到达:乘坐130、30、45公交车可达。

  天佑大酒店——汽车站附近的第一选择

  二星级宾馆,距离火车站不远,位于客运中心对面,客房都是朝向内院,所以环境很安静。房间内的陈设一般,设施比较齐全,暖气烧得也很足。标准间分为200、120元和80元三种,80元的房间比较小,不含早餐。对面的交通宾馆旁有一家小土豆和美啊里朝鲜风味餐馆。

  地址:中康路9号 电话:0432-6121189

  到达:从火车站步行向西可到。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吉林民航中心售票处下车后,乘坐30、40路公交车到岔路乡下车,从路口向东步行可到,打出租车6元左右。

  雾凇泊摄影基地——雾凇岛最佳选择

  去雾凇岛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这家住宿,这里也是韩屯最大、条件最好的旅店。位于韩屯渡口旁边,还有一面杏黄色的旗子迎风招展,上面书有“雾凇泊”字样。这是吉林摄影家协会在此创办的摄影基地,房间主要为火炕房,也有一间放有双人床。住宿40元/人,包吃住80元。店内有很多摄影画册可以购买,还出售雪地靴等雪地摄影必备物品。老板人很热情,想买电池他会派人给你去村里商店购买,走的时候还可以帮助联系车辆。

  此外,村内还有多家民居旅社,都是火炕房,包吃包住,卫生条件一般,但很有家庭温馨气息。

  电话:0432-4911983

景区相关链接>> 雾凇岛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雾凇岛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