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雾凇岛寻找吉林的冰清玉洁(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2月22日11:05


雾凇岛景观

雾凇岛景观

  交通情况:

  从吉林去雾凇岛有两条路可走:

  第一条是土城子方向,是沿松花江西岸向北走。在吉林市长途汽车站(名叫岔路乡,距火车站只有几百米)坐车,全程37公里,行程一个多小时,汽车票价6元(含1元保险费)。车况为普通村路车,普通客车。每天有三班直达曾通渡口的班车,吉林长途汽车站发车时间是8:00、12:20、15:20;曾通渡口发车时间6:20、9:30、13:30。班车车长江波联系方式 13944621710,可以向他咨询一些当地吃住行天气等事宜。

  第二条是乌拉街方向,是沿松花江东岸向北走。在吉林岔路乡汽车站乘乌拉街车,全程35公里,15分钟一班,票价6元,车况为空调大巴。到乌拉街后有小面包去雾凇岛东渡口的韩屯,面包车票2元。在乌拉街也可打的去韩屯,全程6公里,车价15到20元,全凭砍价水平。顺带说一句,从曾通村到韩屯渡口,大约4公里,步行一个小时。进了屯子你一眼就可看见一杆镶着红牙边的杏黄大旗,上面三个遒劲大字“雾凇岛”,这是吉林市摄影家协会为了接待前来创作的全国各地影友建立的雾凇摄影创作基地,看到这三个字,就意味着你到家了。

  摆渡钱:无论从曾通村渡口上岛还是在韩屯上岛,摆渡费一律10元,出岛无论从曾通渡口出还是从韩屯出,都不用再花钱。本岛人出入岛均不花钱。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