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雾凇岛完全攻略:行程安排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18  《旅游圣经》

  D1:吉林—松江中路—北山公园—雾凇岛

  早晨到达吉林,上午10点之前可以到松花江边走一走,看是否有雾凇的身影。中午可以到西春发饭店品尝吉菜风味,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北山公园转一转,下午再乘车前往雾凇岛。宿雾凇岛的摄影基地或者其他农家旅社,晚饭就在住的地方解决。

  D2:雾凇岛—乌拉街—吉林市内购物—东北二人转

  一早起来观雾凇,韩屯渡口、对岸、小岛上都有很不错的景致,注意抓准时间,相机电池要充好电,雾凇可是稍纵即逝啊。雾凇散后可以在韩屯村里逛逛,拍拍雪景,然后可到乌拉街吃午饭,下午返回吉林市区,逛逛河南街,晚上看东北二人转,宿吉林市。当然,如果当天在雾凇岛没有看到雾凇或者觉得没有还不过瘾,也可以在那里再住一晚,次日返回。

  D3:吉林—吉诺尔观赏区—松花湖—滑雪

  早上去丰满区冰箱厂一带观雾凇,即使没有雾凇,沿着江边走一走的感觉也很惬意。去看看冬天的松花湖,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去滑雪,附近有两个滑雪场。中午再尝尝朝鲜族的冷面,买点福源馆的糕点。下午踏上返程。

景区相关链接>> 雾凇岛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雾凇岛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