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老人出游的3大线路(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10月13日10:34


婺源的农家屋前,晾晒着金黄的稻谷和玉米。

婺源的农家屋前,晾晒着金黄的稻谷和玉米。

  2.走进江西“油画”世界

  推荐理由: 今年新推的长者游产品。10月、11月秋高气爽,秋游江西也非常适时。秋天的婺源山顶上、山沟里,满山红叶竞相争艳,似红霞缭绕,灰白的民居与枫林交相辉映,走进婺源,仿佛走进了油画的世界。

  开心玩法:秋到婺源,天朗气清,田野里稻浪滚滚,村落中炊烟袅袅。层层依山而立的徽式民居窗前,长长竹竿托起圆圆的竹匾,竹匾里晾晒着火红的辣椒、金黄的稻谷和玉米……

  今年正值国庆六十周年,来到庐山,不妨听听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的过程中不畏艰难、勇于探索的故事。庐山风景名胜区作为全国红色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众多重大的历史事件都曾在庐山留下烙印,它们涵盖了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前期以及新中国建国以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艰难探索的历程。庐山还是南昌八一起义准备会议的所在地,中共领导人在此策划了南昌起义……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可乘飞机前往南昌后乘车前往三清山。或者乘坐火车到九江或南昌,九江有很多车去庐山。

  住宿:庐山静庐别墅或者在牯岭街的庐山饭店,如果老人晚上想出来逛逛,应该住牯岭街,街上有汽车站、公园、超市、餐厅、商店、银行等等,出游比较方便。

  美食:庐山全鱼宴,全是精选的鄱阳湖淡水鱼,鱼味浓郁,鲜滑可口;婺源的菜糊和荷包红鲤鱼为当地特色菜,嫩滑鲜香,适合老人家胃口。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西省

江西省地处中国东南长江中下游南岸。东临浙江、福建,南连广东,西靠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长江;上通武汉三镇,下贯南京、上海,南仰梅关、岭南而达广州。全省东、南、西三面环山,北部临江。整个地势由外向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