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端午N多“游趣”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州市 | | 2009年05月20日14:4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端午节即将来临。如果只想到闷在家里吃粽子,那您可就大大落伍了!在这个假期中,苏州总少不了让您惊喜的游趣:观赏传统而热烈的龙舟赛,体验清新而生态的采摘游,好好享用独具地方时令特色的乡土美食,或是到街头巷尾去瞧瞧阿婆的手包粽……都会让尝到或熟悉或新鲜的端午旅游“大餐”。

  【地点】太湖度假区

  【内容】首届太湖龙舟文化节

  【时间】5月23日、24日和28日。其中,5月23日、24日,在水星游艇俱乐部、苏州太湖牛仔乡村俱乐部内举行预赛;5月28日,在水星游艇俱乐部内举行半决赛和决赛。

  五月端午,看太湖上龙舟竞渡,真是一回心情大快的享受。太湖边的水星游艇俱乐部和苏州太湖牛仔乡村俱乐部,将携手上演龙舟大赛。各地游人以赛龙舟、舞狮子、吃粽子、享用中西式美食等形式欢度佳节,其中最让人振奋的莫过于赛龙舟。此次龙舟赛预计有百余支队伍参加。

  (旅游情报之水星俱乐部)

  俱乐部内有游艇展厅、供游人享用咖啡的面水廊吧,还有湖滨餐厅、桌球房、健身房、儿童游艺室等休闲娱乐设施。

  门票:三天中,观赛门票每位50元(还有赠券等优惠),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

  公交和自驾线路:58路(水星俱乐部站下)。自驾线路:往太湖度假区方向,过水风车、蒯祥墓后即到。

  (旅游情报之苏州太湖牛仔乡村俱乐部)

  该俱乐部是一个大型的度假山庄,除了龙舟以外还有小龙舟、摩托艇、快艇、皮划艇、竹筏、水上飞等水上游乐项目。此外,还有骑马、卡丁车、镭射CS真人秀、高空滑索、射箭、攀岩等陆地游乐项目,以及太湖特色农家菜肴品尝、无公害蔬菜采摘等活动可供游人享受“绿色端午节”。

  门票:端午节当天(5月28日),市民凭本版报道原件或复印件,可享受50元/张的特价门票。

  公交和自驾线路:乘公交69路、58路、691路、695路到仇巷,转乘摩的即到;自驾可从太湖大桥往西山岛石公山方向行驶,至仇巷右转,沿路即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州市

当列车停在一段粉墙黛瓦装饰的车站时,你便来到了最旖旎、最婉约、最柔情、最浪漫的城市——苏州。苏州是一个园林亭台汇聚的地方,拙政园、留园、沧浪亭、狮子林等是她的精华;苏州是一个水乡古镇包围的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