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蜜月圣地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9月04日11:00

  假如跟团去蜜月旅行,安稳无忧,但不够自由,失去了新鲜的乐趣。所以“私自”旅行反而成为年轻情侣的蜜月最爱。桂林这条经典线路无疑值得再次推荐,我们推荐桂林的理由是希望情侣在蜜月里能在桂林小憩,静下来,感悟这个城市真实、独特的气息。而另一个重要的推荐是苏杭。苏杭的美景和缠绕其间的爱情故事会让每一对情侣心动,而夜里寂静的苏杭更是分外美丽,会让情侣感觉到如同徜徉在一幅古意盎然的爱情画卷里。

感悟真正的桂林气息

感悟真正的桂林气息

  桂林自由行:

  感悟真正的桂林气息

  到广西桂林旅游的新婚情侣们,往往对桂林的山水已经有所了解,但是其低廉的消费价格和出众的风景,依然让众多情侣蜂拥而至。

  也许恋人们曾经流连忘返于山水之间,而此时已经结婚的情侣,不应天天为参观景点而奔波,迷失在景点之中;而是要停下来,静下来,小住几天,尝试体会桂林生活气息的真正所在之处。

  真正的桂林不仅是美景,也是人,感悟真正的桂林气息是融进桂林的人群,桂林的文化当中。

  在阳朔西街,有许多外国人开的酒吧和咖啡馆,但他们不一定是为了赚钱。其实,你如果与店中的老板交谈过就会知道,生活在这座山清水秀的小城,开一个自己喜欢的小酒吧,接待着各种各样的客人,对他们而言,这就是生活的快乐,这是他们喜欢的真实的桂林气息。

  感受真实的桂林气息不能不吃桂林米粉。地道的桂林米粉埋藏在当地某条小巷里,也许你在这座城市闲逛时,一不小心就撞上了。

  而桂林另一道不可不吃的菜,就是可一鱼两吃的漓江鱼鱼头和鱼尾炖汤,用鱼的中间红烧,既喝到了最鲜美的鱼汤,又能吃到美味的漓江鱼,既划算又饱了口福。

  桂林的溶洞应该是蜜月的主题,值得情侣们多番体会,绚烂千万年的溶洞无疑是爱情天荒地老最好的明证。

  从溶洞的上方,一滴一滴的水不断落下,落到地面上,经千百年的时间,就形成了溶洞中形状各异的钟乳石。当上下的两座钟乳石相接时,已经是千百年之后的事情,但是彼此始终没有放弃过,而钟乳石顺着水滴不断在“生长”。

  “自由”之彩:实惠划算,在山水当中感受最自然的爱情,聆听山林中情人们对唱时悠扬的歌声。

  “自由”之匙:买张桂林地图,对当地的交通、公交线路、景点有大概的了解,这是有必要的。桂林为全国最早的旅游城市之一,桂林的旅游相关管理很规范,治安也很好。但在车站、码头和商业区要小心扒手和一些拉客的中年妇女、出租车司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市

到桂林,“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作为我国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使之被誉为国际旅游明珠,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被..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