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跟你走 4大浪漫蜜月目的地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涯海角旅游风景区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9月04日10:19


丽江的蜜月之旅。记者于涛摄

丽江的蜜月之旅。记者于涛摄

  在众多纷繁复杂的旅行线路中,到底哪一条线路才是最适合您的?我们会给您提供经典的国内外蜜月旅行线路。不过,真正的浪漫不仅来自外在的美景良辰,更主要的是,您和您的伴侣要有一颗浪漫的心。

  本版文/记者张丹、肖成

  国内游线路

  三亚天涯游:

  在国内的线路中,最受新婚男女们的喜爱,就是海南的三亚之旅。三亚令男男女女向往的原因之一,就是其最纯净的海水,如同彼此的爱情一般,能够经得起任何暴风骤雨的考验。

  到了三亚,首先考虑的就是住宿的问题,亚龙湾是最美的一个海湾,海水颜色有层次感,沙滩更洁白,也可以拾贝壳。但亚龙湾酒店的消费相对其他酒店也是最高的,离市区很远。

  到了三亚,最重要的就是要满足自己的食欲了。当地的海鲜出了名的新鲜,建议您带上点氟哌酸和黄连素,以备多吃了海鲜,引起身体不适。

  您和心爱的人,每天一起看着海上的太阳升起和落下,饭后悠闲地散步,脸庞轻拂着海风,在月光下山盟海誓,定是终生难忘的一幕。留下一张两人相互依靠,在海边看着落日的背影图,可以挂在新婚的床头,每天都能体会当时的浪漫。

  特点:临近美丽的大海,能够享受最纯洁的海水,爱人相偎相依,直到天荒地老。

  丽江山水游:

  丽江是一个几乎可以和浪漫画等号的地方。到了丽江,有几个地方一定要去,否则将会少了在丽江应有的温馨、浪漫。丽江古城的大水车,这是古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这里是必不可少的经典景点,所以一定要去。另外,丽江的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它本身就是一幅难得的风景画,让您充分地融合在大自然当中,体会自然最真实的魅力。

  另一个新婚男女要去的地方,就是樱花屋酒吧,感受一下男女主人的浪漫爱情故事,肯定会令您感动不已,并且坚定彼此之间的爱情。

  丽江之所以会成为一个浪漫之都,更多的是因为,在年轻的时候,许多对情侣往往把丽江作为两人的相约之地,“我们结婚就去丽江吧”,在相恋时,就已经将彼此的爱情定点到了丽江。

  丽江不但容易出现难得的艳遇,更能够碰到两人相挽出现在湖畔的温馨之景。让两人的浪漫成为别人眼中美丽的风景,更加让看到风景的人再次憧憬美丽的爱情。

  特点:爱情故事在这个地方层出不穷,它一次次将两个陌生人领进爱情的神殿,成为最浪漫的爱情之地。

  注意事项:

  海南:阳光强烈 注意防晒

  海南的阳光极为强烈,因此,必不可少的一点,就是要带上防晒霜等“装备”。

  另外,三亚的海边湿度很大,尽管温度高阳光好,但是衣裳仍然不会干得很快,需要多备些替换的衣物。

  丽江:防高山反应

  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也很大。

  来丽江旅游,最好的季节是春夏季。随身携带品:短袖T恤、毛衣、外套、防晒品、雨具。

  丽江属高海拔地区,不宜剧烈运动,不宜饮酒,多食蔬菜、水果,以防发生高山反应。

  但由于丽江生态较好,氧气还是比较充足。应备防晒霜及唇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涯海角旅游风景区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以美丽迷人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驰名海内外,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亮丽品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