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无法招架的金秋五大蜜月旅行地:喀纳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 | 2009年09月03日14:17


喀纳斯

喀纳斯

  推荐地:喀纳斯

  “吃定”指数:★★★★★

  “吃定”理由:

  有人说:如果你爱一个人,就送他去喀纳斯,让他得到生命中最幸福的沉醉;如果你恨一个人,就送他去喀纳斯,让那令人目眩的颜色烫伤他遥远的记忆。九月、十月正是喀纳斯最美的季节,来此蜜月旅行,将烙在新娘记忆的最深处。

  蜜月游览推荐:

  喀纳斯号称“玩家级线路”,准新人们不仅要乘飞机、坐汽车,还要骑马———从贾登屿到喀纳斯的路程全长60公里,全程都有马道可循,一路上风光迷人,是体验人间美景与同甘共苦的绝佳路线。

  喀纳斯的标志“月亮湾”静静横卧在被茂密森木覆盖的山沟里,河水因河床的不同高度被隔成湖蓝色和浅蓝色,湖心还有两个生长着绿树的小岛,有人说是当初嫦娥奔月时留下的脚印,也有人说是当年成吉思汗追击敌人时留下的脚印。新人来此,不妨并肩发现一个更浪漫的传说。

  喀纳斯湖以“变色之湖”闻名于世,在不同的条件和时间随意变幻成藏青、墨绿、普蓝或殷红色,蔚为奇观。流淌的湖面上泛着水雾,犹如仙境,湖的四周崇山环绕,山顶的积雪和蓝天白云耀人眼目。情侣依偎,倒影映在平静的湖水中,化作一片斑斓。

  旅游贴士:

  交通:乌鲁木齐到喀纳斯有飞机可达,飞行全程约65分钟。

  美食:景区内的食品价格昂贵,如若骑马更是无处购买,最好在乌鲁木齐或布尔津采购充足。此外,喀纳斯地区昼夜温差大,看日出时一定要穿羽绒服、毛衣、毛裤,并备足防晒霜、保湿霜。

  住宿:喀纳斯湖区内有喀纳斯山庄,以及既经济又具风味的蒙古包可供选择。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喀纳斯地处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境内,北面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蒙古三国交界,1980年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规划总面积2500km2。旅游活动区限定在保护区南段缓冲区内,面积35km2。气候凉爽,全年无夏季,春秋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