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无法招架的金秋五大蜜月旅行地:阿尔山(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 | 2009年09月03日14:17


阿尔山

阿尔山

  推荐地:阿尔山

  “吃定”指数:★★★★

  “吃定”理由: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初秋蜜月旅行,与爱人在科尔沁草原和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策马驰骋,是一种相伴到天边的极致浪漫;泡在阿尔山的温泉里,幸福则会从心底向外发散。

  蜜月游览推荐:

  海拉尔小城坐落在大兴安岭西麓,四面分别被巴尔虎草原、鄂温克草原和大兴安岭山前草原包围。在海拉尔河与伊敏河的汇合口,可以不出城市就看到牛羊在蓝天下漫步、吃草的画面,没有哪一对新人会不爱此景。

  在秋天的呼伦贝尔草原上双双骑马是推荐之选,呼伦湖的日出更是不可不看的景致。在科尔沁草原,六月以后,只见浅草漫漫,乍绿犹黄;到了十月,白桦金黄的叶子稀疏了,留在树枝上缤纷的残叶煞是好看,脱去秋装的红果树妖娆无比。而科尔沁右翼中旗五角枫自然保护区,在秋霜过后,五角枫依树龄不同,叶片颜色各异,每棵树都呈现一种色彩,红色、紫色、绿色、粉色、黄色交叠出现,令人为之倾倒。

  位于阿尔山东北74公里天池岭上的天池,是很好的爱情见证地。椭圆形的池水波平如镜,像一块晶莹的碧玉镶嵌在高山之巅,是比钻石更令人心动的新婚礼物。

  旅游贴士:

  交通:广州有到达海拉尔的直航。阿尔山有火车直达,这里每天只有两班车,一趟来自白城,一趟开往白城。

  美食:在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兴安林场的兴泉饭店,可以吃到可口的山珍———老头鱼,及传说中的狍子肉以及黑蚂蚁炒蛋。由农家菜炒出来的地三鲜,味道妙不可言。

  购物:海拉尔特产丰富,尤以乳肉产品闻名。这里的奶油、奶酪、奶粉以及雪糕冷饮等乳制品加工精细,营养丰富,牛羊肉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并盛产大量的食用菌类,更有做工精巧的民族工艺品,如牛角雕、木雕画、银制品、俄罗斯纪念品等。

  住宿:阿尔山市酒店从七八月开始进入旺季,房间紧张,价格也较高,需提前预订。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莽莽苍苍,碧波万顷,起伏的山峦涌翠竟秀。在这绿色的海洋里镶嵌着一颗闪亮的明珠——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是2000年2月22日经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成立的,总面积103149公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