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天堂 水城悉尼(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09年08月28日10:36

  悉尼享有“南半球纽约”的美誉,是一个充人文气息的现代都市。悉尼港多重的砂岩、高地、峭壁、岩石、海湾及沙滩构成世界上景观最美丽的水域。


蜜月星侣:李嘉欣 许晋亨 蜜月地:悉尼
 
蜜月星侣:李嘉欣 许晋亨 蜜月地:悉尼

  2008年6月20日李嘉欣过38岁生日,许晋亨16日特地带着她飞往悉尼预支蜜月。据《忽然1周》目击,5天4夜悉尼行花费30万元港币(约120万元台币),5天里他们天天在“PARK HYATT”房间内享受2人世界。20日李嘉欣生日当天,许晋亨单独外出买了2瓶红酒共1万6千元港币与999朵玫瑰,2人在落日余晖之际步出阳台,一边观赏落日一边轻啜红酒,无比浪漫,当夕阳西沉,2人又盛装前往高级餐厅吃烛光晚餐,酒酣耳热之际,2人数度当众接吻,情不自禁。

悉尼海湾美景
 
悉尼海湾美景

  海湾

  海湾是澳大利亚最值得炫耀的地方,单单是想像一下,登上邮轮开始一次浓情蜜意的海上航行,就足以让人陶醉。然后,牵着亲密爱人的手,去近在咫尺的悉尼歌剧院听听歌剧,尽情沉醉在艺术的殿堂吧。

  除了游船,你还能选择提供按摩服务的水上观光游。人们生动地将这趟行程称为“逃离生活压力的理想方式”。在优雅的奥林匹克号度过3个小时航程时间里,你可以享受45分钟的全身按摩,已被浓郁的香槟,还有美味的食物。不过,观光水上游很受欢迎,需要提前预定的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