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爱与情 3个适合80后的蜜月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凤凰古城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9月04日10:39

  “80后”,作为一个完全不同的时代,有着他们不同的记忆。

  如今,许多“80后”的年轻人已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他们的生活中,在他们的蜜月旅行中,又如何体现出“80后”的特质,成为他们思考的问题。

  他们儿时和少年时的轻狂与记忆,在他们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在这里,我们选择了一个专属于他们的线路,让“80后”的蜜月旅行成为生命中最美丽的回忆,一生中的经典旅行。

  文/记者张丹 肖成

  第一站:

  湘西“边城”之旅

  沈从文的一本《边城》,使曾经默默无闻的湘西古镇凤凰,为世人熟知。从那时开始,就预示着这座沉睡多年的湘西古城,必定会被唤醒,成为众多“80后”前往的地方。

  由于沈从文是凤凰人,所以没有人注意到其实《边城》并不是指的凤凰古城,但到底是哪座古城代替了边城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凤凰古城的湘西文化和景色,已经让曾经到访过的“80后”难以释怀。

  因此,当“80后”再次面临着生命中最纯净的时刻——结婚时,肯定又会有到访凤凰古城的冲动,而这种冲动成为了“80后”的专属,将自己和“70后”、“90后”的人们区别开来,点缀着不一样的生命。

  凤凰古城由于地处偏远,所以至今为止,各种古建筑都保存得比较完整。

  情侣们到凤凰古城游上一番,自然能够真实地体会到古镇中没有消逝的历史。

  当游历于古老的城镇当中,想着书中最纯洁的人们,也许能够让您别有一番爱情的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凤凰古城 phoenix-county

凤凰古城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4A级景区,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地理位置可概括为:“西托云贵,东控辰沅,北制川鄂,南扼桂边”。这里与吉首的德夯苗..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