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春蜜月地点猜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10  环球网

  江南春,36岁上海人,分众传媒创办人身价62亿,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性格乐观开朗,曾自言谈过14个女友并认为爱情才是人生最宝贵的东西。

  陈玉佳,台中人,凤凰卫视女主播,因主持《新闻FUN轻松》、《凤凰天气预报》所展现的另类轻松亲和的主持风格而备受观众喜爱。


江南春与陈玉佳
 
江南春与陈玉佳

  7月27日这对才子佳人终于在亲友的见证下举行了浪漫的结婚典礼,而对于婚礼后的蜜月地则未向外界透露,那么就由小编无责任猜想一下这对新人会去哪里度蜜月吧。

  对于夏天来说,最理想的旅游胜地必然是海边,光脚丫牵手走在黄昏的沙滩上,细软的沙子透过指缝的感觉不就像爱情一般的令人激动么,看着她被黄昏染红的面庞,拂去她唇边被海风吹乱的长发,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应该是唯一能够表达此情此景的话语了吧。

斐济
 
斐济

  1、斐济 Wakaya尊贵俱乐部

  斐济Wakaya海滨俱乐部可以让你梦想的所有浪漫婚礼统统实现,因为小岛一次性仅接待12对客人,所以没有一般海岛的热闹和喧嚣,对于这对公众人物来说,难得的私人空间会让给他们留下最为难忘的回忆。

  当地的特色住所是竹楼,这种竹楼为独立的两层小楼以及一座花园。这对才子佳人可以在这里享受私密的温泉浴、瀑布花园和露天火山岩浴室。这里最大的竹楼面积为1.2万平方英尺,里面有私人游泳池、网球馆、健身房,还有6名侍者和1名司机专门为他们提供服务。据悉,这里曾是美国名流席琳·迪翁和比尔·盖茨的蜜月地。

  他们乐观开朗的性格也许会选择更为热闹和活动丰富的海岛,那么就把目光从南太平洋上挪到印度洋的巴厘岛上来看看吧。

巴厘岛
 
巴厘岛

  2、印尼 巴厘岛

  水上摩托车、香蕉船、拖曳伞、游泳、冲浪和潜水这对精力充沛的新人也会很心仪这样的节目吧。巴厘岛已经成为欧美游客海岛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因此巴里岛上的酒店、酒吧、购物场所都是非常完善的,充满激情的水上活动必定让这对喜欢热闹的新人乐此不疲,在疲惫了一天之后做个按摩一定会让你精力恢复,晚上的时候可以去岛上热闹的商业街,哪里有各色巴厘传统手工艺品、绚丽民族服装展示。一到黄昏,几家热闹的Disco舞厅和Pub 现场演唱就上场了,够热闹吧!累的话可以到演奏者传统印尼音乐的小酒吧喝杯小酒、或者到金巴兰海滩上来个海景烛光晚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蜜月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