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地铁快乐游广州(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09年05月15日11:10

同庆堂

同庆堂

  江南西

  线路:地铁2号线

  站点:江南西A出口

  吃喝玩乐一条街

  首推江南西地铁站,是因为这里以往就以“吃喝玩乐逛一条龙”而著称,散落在住宅小区间的时尚小店,总能让你流连忘返。新进试业的江南新地更为这里增添了人气。

  从江南西地铁站A出口上来,可以直奔江南新地。这是一站式购物场所的典范,各种新奇新巧的货色都能在这里找到,除了服装、鞋帽之外,还有包包、配饰、小玩意什么的。

  逛街的同时不能委屈了自己的嘴巴,大小的食肆、酒吧、咖啡馆是江南西丰富多彩的生活写照。这里的餐饮集中了各种口味,尤其广百新一城以西那条近两三年发展壮大起来的宝业路上,酸菜鱼、辣田鸡、砂锅粥、小龙虾、烤生蚝……种类繁多,不胜枚举。在这里,你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需要进行激烈地思想斗争以便决定吃什么好。面对美食的诱惑,人心总是相当贪婪。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