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游玩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长隆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29日17:46

  对于喜欢刺激机动游戏的人来说,去长隆欢乐世界玩一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游园里有很多机动项目,他的设计有针对成年人的,也有针对小朋友的,这些游戏有不少还是亚洲乃至世界顶级的。而在刺激的同时整个游园的布置又比较卡通可爱。

  游园攻略:

  1. 在广州市区乘坐地铁在汉溪长隆地铁站下车,就到达了长隆欢乐世界;

  2. 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将近200元,可以通过旅行社订票价格会便宜一些,如果喜欢看马戏表演,也可以选择订欢乐世界和大马戏的套票(价格有优惠),听说这个在晚上表演的大马戏很不错的;

  3. 最好早上九点就到达长隆欢乐世界门口,因为很可能有很多游人,需要排队进园,同时为了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玩每一个项目,早一些到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4. 进园的时候在门口记得要取阅游园指南;

  5. 十环过山车和急流冲浪等游戏都是很热门的项目,最好一入园就去排队。急流冲浪需要买雨衣,否则会变得象个落汤鸡似的,我当时去玩的时候雨衣是两元一件,如果买了记得不要太快扔掉了,可能还有热带冒险等游戏需要雨衣。

  6. 带上相机,园内造型很卡通,影下来很好玩。

  7.长隆欢乐世界附近有天河城的折扣店,和新一佳超市,吃自助餐的四海一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长隆旅游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国家首批5A景区之一,是集旅游景点,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酒店等9家分公司。9大版块联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