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览东山区的中华广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8:31  新浪旅游

  


正佳广场

  以体验式主题购物乐园为设计定位的正佳广场,是当今中国最大的完全贯彻“体验式消费”模式、集零售、休闲、娱乐、餐饮、会展、康体、旅游及商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购物中心。正佳广场率先引进世界先进的体验经济模式,将购物与“体验”融合,并以超前时代三十年的商业规划,成就了“亚洲首席体验式购物乐园”的地位,成为与拉斯维加斯、纽约第五街、东京银座并肩的体验经济巨人,是当今世界第五、亚洲第一购物中心典范。

  面积近三万平方米的主题餐饮店是正佳广场的一道独特风景,由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哈根达斯、拉丁餐厅、首家京川沪主题餐厅——尚苑、新泰洋美食广场、拉斯维加斯式自助餐厅等二十多家餐饮知名商家联手打造。

  除美食外,娱乐更是正佳体验营销的重头戏,在娱乐中体验、在体验中娱乐,网罗了哇哇哇、开心果、快乐比、冰河湾、飞扬影城等娱乐王国,惊险刺激的反斗反恐、夺宝奇兵、头文字D、幽灵旅馆、高空冲浪等游戏表演,365天至HIGH体验,同时正佳广场不断邀请娱乐界、演艺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开展时尚品味的互动节目,将正佳广场打造成名至实归的时尚之都、娱乐之都。

  以另外,周大福、英皇等领衔的华南最大规模珠宝城,以及汇聚欧美港澳原创风情的时尚港,都是正佳精挑细挑的“皇牌节目”。真正融吃喝游乐购于一体的体验天堂,让愉悦贯穿购物的每一个细节,让身心进入一个舒畅的旅程,让广州的市民、珠三角的市民甚至全国的游客,尽情体验国际尖端的商业文明。天河城购物中心

  天河城是广东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开发、经营管理的大型购物中心,于1996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是中国大陆最早的SHOPPING MALL之一。天河城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占地4.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天河城地面7层、地下3层,其中8层为商业经营场地,约10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停车场近1000个车位。

  天河城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上,位于广州地铁3号线两条支线的交接点及其与地铁1号线、广州机场快线的转接站上,占据天河商圈的中心位置,毗邻广州CBD中央商务区、天河体育中心和广州火车东站,60多条公交线路在此设站,交通极为便利。

  天河城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商务于一体,荟萃各种品牌商品的大型百货公司——天河城百货,世界五百强之一的大型超市——吉之岛(AEON),五星级电影院——飞扬影城,以及300多家各具特色的中外名牌专卖店。天河城商铺的出租率从1998年起一直保持较高水平,天河城的人流量自开业以来也是逐年增加、屡创新高,天河城已成为广州市民和游客购物、休闲、娱乐、观光的首选场所。中华广场

  由中国著名设计大师精心设计,地拥三万五千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十七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饮食、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广场。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中华广场就更加显得耀眼生辉,璀璨怡人。

  中华广场东面设有全国最长的户外观光电梯直达七楼,顾客置身其中,便可尽览东山区美景。广场内部的装饰设计融合中西建筑的艺术精华,外观华丽堂皇,内里典雅明亮,视野开阔,配合精心摆设的花草植物,环境更加舒适优雅,令人赏心悦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景区相关链接>> 广州,正佳广场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州 正佳广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