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完全攻略之畅游桂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29日13:48

  目的地:桂林


桂林石象山

桂林石象山

  天数:5天

  推荐路线:第1天 象鼻山公园,乘竹筏、戏水,晚餐后夜游漓江;第2天 观古东瀑布,下午漓江游泳;第3天 游阳朔,遇龙河漂流;第4天 龙胜观梯田;第5天 返回桂林,休整,返程。

  妈妈讲述:

  “漓江从象鼻山公园流过,因为水位不高,水底是鹅卵石,所以我们一家把鞋一脱就下河了。水好清凉啊!” “桂林的环城水系真是人工和天然的经典之作,夜色下的桂林非常美,特别是榕湖的音乐喷泉,绝对值得一看。”“女儿在竹筏上,一会儿跟其他游客玩水枪,一会儿用篓子抓那种很小很小的鱼。那天,她一共抓了35条小鱼。”

  饮食推荐:

  桂林“石记米粉”(惯于清淡口味的人可能不易接受) 桂林“好大妈美食城”, 阳朔西街“原始人”烤鸡、“天涯吧”特色排骨、“谢大姐”啤酒鸭。

  妈妈攻略:

  和冠岩比起来,七星岩真是太小了,所以个人觉得,去了冠岩,七星岩可以不去了。 龙胜的梯田确实很壮观,不过爬山实在太累,所以下山的时候可以偷个懒,花50元请当地人帮忙背孩子。 阳朔的旅店都出租自行车,如果你想带孩子体验真正的田园风光而且体力充沛,那么就骑自行车走乡间小路。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市

到桂林,“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作为我国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使之被誉为国际旅游明珠,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被..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