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野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58  新浪旅游

  亲子野营是最具趣味的亲子游项目。没有购物、用餐、买门票的打搅,带着宝宝去野营能让你彻彻底底过一把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瘾,带上孩子、打包好装备,找一个背山临水的好地方,支起帐篷、搭起炉灶,体验一把和自然和谐共存。沉醉在鸟语花香中的你,不但可以指点孩子了解更多大自然的知识,更能在这个过程中对自己有一个全新的认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野营的N个理由

  玩得更爽

  平日在家憋坏了,难得出门一趟,宝宝们就像是出笼的小鸟,到哪里都觉得新鲜。他们可以尽情沐浴着温柔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他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芳香的草地上打滚、跳跃、奔跑;他们可以和花儿交朋友,和小草问声好;他们也可以在这无限大的空间里摆出任何的POSE。而这种身体的“解放”在家里是无法体验到的。

  学得更快

  户外的世界总是充满各种各样的“为什么”,在野营的过程中,由于接触到的东西、事物都是宝宝之前在家里接触不到的,他们新鲜,好奇,也更有兴趣,爸爸妈妈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给宝宝讲解大自然的神奇,也可以让宝宝了解更多野外生存的知识,什么是帐篷,什么是睡袋等等。要知道,丰富的知识,就是从大自然的课堂里学来的。

  吃得更香

  宽敞的空间,新鲜的事物,更加激发了宝宝们的运动细胞,宝宝们会比在家里玩得更加“疯狂”,而这种“疯狂”的代价,就得让我们的宝宝补充更多的能量。也许在家里,我们的宝宝是个挑食大王,那么这会也就顾不得了,玩是最重要的,为了补充体能,各种营养也就顺其自然地入口了。离开了家里拘束的饭桌,吃饭似乎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宝宝多了份开心,爸爸妈妈也少了份担心。

  睡得更甜

  玩了一整天,出了一身汗,兴许到了睡觉的时间,宝宝们仍然处在兴奋期,难得的疯狂还意犹未尽。不过不用太担心,毕竟小家伙不比大人,没有这么好的体力和精力。哄他躺下,讲一个关于“星星和月亮”的故事。而帐篷的外面,就是满天星斗的夜空,如此的身临其境,更能安抚宝宝们兴奋的神经。慢慢的,小眼皮就开始打架了,而这一晚,将会是无限甜美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亲子游 野营 采摘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