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游度假方式全扫描(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58  新浪旅游

  亲子度假是最具亲和力的亲子游项目。以往带宝宝外出旅行,不是在景点与景点之间疲于奔命,把宝宝和你都累个够呛,就是宝宝觉得景点不吸引他,大呼不满。现在很多旅行社为年轻的父母考解决了这个难题,推出了不少各具特色的亲子度假路线。用一种悠闲的姿态,去到那个让宝宝乐不思蜀的地方,从容地享受天伦。有了宝宝天使般的笑容,哪里不是最美的风景?

  我用脚丫来钓鱼!——快乐水上漂

  坐上狭长的木船,左摇右晃的,湛湛很紧张地抓着我的胳膊,把小脸贴在我的胸口。我们缓缓地划到了美丽的水乡泽国,这是湛湛第一次接触这么美的大自然——爸爸伸手捧住硕大的荷叶,“勾引”得湛湛也不安分起来,努力地去碰荷叶,小船一摇,他的小手就滑到了清凉的湖水里,小家伙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尖叫了起来!“游泳!游泳!”我忽然听到儿子在喃喃自语,看来他在跃跃欲试了!游泳是不行了,不过我还是抱着湛湛,把脚放在水里,尽情地扑腾,小脚游泳啰!偶尔几只蜻蜓飞过来,还会落在湛湛的小脚上,这种架势他可没见过,着实吓了一跳;不一会儿,几条小鱼也围了过来,哈哈,用脚丫钓小鱼啰!

  我比母鸡跳得高!——我的农家乐

  这次旅行,湛湛可认识了很多从来没看到过的动物——哞哞叫的牛、吃草的羊、游泳的鸭、还有会跳高的鸡呢!

  一大早我们开车来到一户农家,一个大网里有二十多只小鸡,我让湛湛拿自己的面包给它们吃,看着小鸡争先恐后吃食的样子,湛湛乐得直拍手!

  慢慢地,湛湛胆子大起来,敢去摸小鸡,农户里的人看他喜欢,就用绳子系住鸡的脚,让湛湛玩。也许是不熟的原因,鸡被吓得跳得老高,湛湛竟然不怕,也跟着母鸡一起跳,那个场面,真的让人忍俊不止!

  坐马车去赶海——我的海滩游

  金滩碧海,风和浪柔的连云港海滨浴场可是江苏省最大的天然优质海滨浴场!我们一到那里,就迫不及待地踩着软绵绵的沙子跑上前去。天空那么蓝,大海那么宽广,我们一起对着大海呼喊!湛湛看着波浪从远处过来,开心的不得了,急不可待地去迎接,吓得我赶紧把他拉回来,还是一起来堆沙子吧!

  不一会儿,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一个人赶着马车过来,耶!去赶海啰!抱起湛湛,坐上马车,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哦!小家伙只是愣愣地看着前面的马,也许在想,这是什么牌子的汽车啊!大海被我们追赶得迅速“逃跑”了,留下了很多好看的贝壳,和湛湛一起去收集,回家做风铃啰!

  在我们的身后留下一串长长的马蹄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亲子游 野营 采摘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