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游欢乐谷 玩转欢乐万花筒(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57  新浪旅游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你已经在策划秋游出行方案了吧。想收获欢乐?就来深圳欢乐谷吧!这里有全新欢乐万花筒,转一转,缤纷闪烁无限魅力! 这个秋季,深圳欢乐谷还专门推出了大学生及中学生优惠政策。一起分享欢乐,一起放飞心情。一次打包多种体验,无限欢乐带回家。

  万花筒,转不停。红色的劲爆惊险激情;橙色的欢乐时光闪亮不息;黄色的魔幻之旅开启魔法想象空间;绿色的拓展运动尽显自然魅力;青色的娱乐表演时间乐Show不停;蓝色的亲水之旅滋润身心;紫色的灵异探秘之旅引发无穷悬念。

  每一次不同的体验都带来欢乐,欢乐谷适合充满活力、渴望释放激情的你。


激流勇进

激流勇进

  一飞冲天,极速逃生,1800度旋转!这里有能在1.8秒内把你送到60米高空的太空梭,有中国第一座巷道式过山车矿山车,有让你真正体验神魂颠倒感觉的完美风暴……多种极致体验,让喜欢挑战的你充分释放红色激情,大呼过瘾!

  来到欢乐时光橙色新奇地带,宛如置身20世纪初繁华的欧洲小镇,欢乐是永恒的主题。中国第一座家庭乘骑类项目UFO,第一座三维旋转的欢乐风火轮,亚洲首个悬挂式能量风暴龙卷风……多个高科技游乐项目搅动狂欢浪潮。当夜幕降临,欢乐时光更是流光溢彩、精彩纷呈。欢乐从不打烊,尽情演绎一个永不落幕的嘉年华。

  2008年全新开放的魔幻城堡,是亚洲首创魔幻主题游乐空间,中国唯一亲子天伦乐园。它以神奇的魔幻体验为主题,以家庭共享为理念,拥有一系列亲子游玩项目。海岛、丛林、城堡错落呈现,魔幻元素荟萃一堂,温馨魔幻之旅不容错过!

  在大自然的召唤下,来参加户外运动吧。在秋天的阳光下挥洒活力,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团队协作力,一举两得。冒险山上的森林攀爬,香格里拉的救援驼峰线、肯配古塔都是很不错的拓展项目。健康、快乐,才是永远的时尚。

欢乐无极

欢乐无极

  同时欢乐谷每天上演几十场的娱乐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大型当代都市剧《欢乐无极》描绘了当代都市生活的全景图;全景式魔幻剧《幻城》带你进入神奇魔法世界;大型影视实景拍摄表演《地道战》展示当年波澜壮阔的抗日战争……精彩的娱乐表演带给大家更多的娱乐附加值,玩得尽兴,看得够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圳 欢乐谷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