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游最佳海外目的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4:59  新浪旅游

  1、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最值得带孩子去的理由:澳大利亚有花园城市墨尔本,大家有机会出海到菲利浦岛观看世界上体积最小的澳洲企鹅归巢的奇景,有美丽的海港城市悉尼,那里有著名的邦迪海滩、悉尼歌剧院、世界最大的水族馆之一悉尼水族馆,可以和考拉、袋鼠零距离的嬉戏。澳大利亚的官方语言为英语,前往的孩子们会有四晚住宿当地的澳洲家庭里。

  2、日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值得带孩子去的理由:东京的迪斯尼乐园是亚洲最大的主题公园,它充满了幻想和欢乐,从白天的加勒比海盗乘船穿梭、太空山宇宙探险、西部探险体验部落生活、白雪公主城堡和童话世界寻求少年梦想,到晚上的大型焰火晚会和盛装行进表演,游客们会整整在迪斯尼的海洋里畅游一整天。

  3、埃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值得带孩子去的理由:埃及是世界文明古国之一,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它举世闻名的金字塔和狮向人面像这两项建筑的精巧奥秘,即使在21世纪科学发达的今日,仍难以解开。特别是由国家地理全球直播的金字塔内部探秘,更使我们对这片土地充满了向往。由旅行社安排的行程会有一整天的时间完全留给您和家人,让您全家人在红海边尽情享受阳光、海滩、海岸的宜人风光。使这个假期既领略到令人难忘的古埃及的文明和建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亲子游 家庭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