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博物馆之旅 穿透时空的阻隔(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9日11:03

  美食小吃圣保罗有数千家经营巴西本地菜和其它口味菜品的餐馆,商业区等繁华地段都是餐厅的密集地。

  圣保罗的自助餐厅和连锁餐厅很多,味美价廉。巴西随处可见的自助式餐厅Churrascaria同样遍布圣保罗全市,Churrascaria提供不同火候的牛肉、羊肉、猪肉和鸡肉等烤肉,还有新鲜水果、蔬菜、沙拉、各种调料和饮品。

  圣保罗的中央市场(CentralMarket)中有巴西的各种美食和别国小吃,优质的巴西国酒——朗姆酒(cachaca)在这里很容易就能品尝到,此外还有新鲜果蔬鱼肉等出售,是圣保罗名副其实的美食荟萃之地。

  圣保罗市生活着很多日裔居民,因而日本料理店很多。此外还有众多大众价位的披萨店,也是不错的饮食选择。

  澳大利亚:澳洲国立美术馆

  澳洲国立美术馆于1982年在澳大利亚首都-坎培拉正式成立并对外开放。国立美术馆地处一个花园式的地区,区内还包括澳洲国会大厦,国立肖像馆,国家图书馆,战争纪念馆,澳洲文献馆和澳洲博物馆。

  澳大利亚国立美术馆是澳大利亚最为著名的艺术画廊及艺术博物馆,由11个主要展馆和1个占地约20000平方米的雕塑花园(sculpture garden)组成。除了澳大利亚文化艺术,馆内展示了世界各地的珍贵文化艺术品,如东南亚、非洲、大洋洲、欧洲等。展品从油画、水彩画、素描画、木雕、石雕、装饰性艺术品、海豹、书籍插图、照片、影片、陶瓷、服饰到纺织品,包罗万象,丰富之极。所有这些收集都是由“金色的澳洲人艺术品基金会(The Golden Darling Australian Prints Founds)” 所提供的支持。

  门票

  免费,若有特殊展览,另行买票

  开放时间:

  10:00—17:00,圣诞节除外

  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与法国卢浮宫博物馆和英国大英博物馆齐名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背依纽约中央公园,环境优雅。来自世界各地的珍品以及人类各个时期的创造都汇聚在这里,收藏品达300多万件,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大型博物馆。

大都会博物馆馆内大都会博物馆馆内 摄影:老周游记

  大都会博物馆

  电话:

  +1212-535-7710

  地址:10005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28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