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过一夏 暑期热门出境游推荐(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3年06月21日14:10

  畅享海岛亲子时光

  巴厘岛

  特别体验:亲子游戏、骑脚踏车

  推荐理由:巴厘岛尽管耳熟能详,并且是一个热门的度假地,成熟的度假设施是家庭出行的选择地。但是如果选择在暑假出游,这里酒店设置的亲子游戏则让旅程变得完全不一样。

巴厘岛巴厘岛

  蔚蓝的大海、细腻的白沙以及浩瀚的天空,充满浪漫色彩的海岛,是海岛度假游的特色。选择一个安静的度假村,慢慢感受巴厘岛的自然风光,以及当地的人文风情。

  巴厘岛人以其特有的艺术情调给人以感动,雕刻艺术体现在木雕、石雕等,以及绘画上。这里每天都有不同的儿童游戏,例如,给小鸭子喂食、看电影、好玩的比赛、排球、烹饪、卡通、画画等等。

  最热闹的库塔区,不要以为只有繁华的街铺和特色淘宝小店。这里一样有着不甘寂寞的美丽海滩,沙滩洁白细腻,海水清澈见底。更有趣的是,傍晚来到库塔海滩邂逅最可爱的小动物海龟,还参加特别有意义的放归小海龟和小龟快跑竞赛活动。

  拖曳伞、水上摩托车、香蕉船、浮潜等水上游戏是巴厘岛的必玩项目。搭乘玻璃底船前往海龟岛,沿途海风徐徐,可优哉游哉地喂食海中成群的各色热带鱼并观赏船底下瑰丽多彩的珊瑚礁群,抵达海龟岛后,可自费与大海龟、大蟒蛇、大蜥蜴拍照留念,更可以来一场惊心动魄、刺激悬疑的斗鸡大赛,小试一下手气。

  旅游贴士:

  可以到金巴兰海滩品尝闻名的夕阳海鲜大餐,在海滩上烤大龙虾、看日落,叹着味道鲜美的水果饮品、晒晒太阳,享受最悠闲的度假感受。这里的海鲜全部都用椰壳烧烤,令海鲜沾上甜甜的椰香。钟晨 通讯员 杨青 李晓君 萧燕玲

  相关阅读:

  暑期计划提前看:七大游学地让梦想起飞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空气清新,有如人间仙境。岛上居民大多信仰阿加玛印度教,它是十一世纪时由苏门达腊与爪哇两岛上的印度教徒传入的,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湿奴、湿婆神)和佛教的释迦牟尼,还祭拜太阳神、水神、火神、风神等。十五世纪时,许多艺术家从爪哇来..

您还可以看看

巴厘岛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