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过一夏 暑期热门出境游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3年06月21日14:10

  在古堡中找寻童话梦境

  德国

  特别体验:古堡、中世纪浪漫情调

  推荐理由:对于欧洲,不少东莞游客已经很熟悉。要实现二次欧洲游,那深度游就是必然的。德国相对来说,东莞人去得比较少,新鲜的旅游目的地自然能带来新惊喜。由“法兰克福进,柏林出”的行程设计,避免走回头路,节省路途时间。

童话世界童话世界

  “文化名城——海德堡;童话城堡——新天鹅堡;中世纪之宝——罗腾堡;花园古堡——维尔茨堡。”到德国之前,就要背熟这些德国知名的古堡名字,因为这是魅力文化之旅的必看点。而“金融之都——法兰克福;汽车的故乡——斯图加特;布谷鸟钟之城——蒂蒂湖;文化中心——慕尼黑;德国首都——柏林。”这就无需经过刻意去记忆,因为我们早就已经熟悉。

  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南部的新天鹅堡,是所有人心中的童话梦。德国著名的湖光山色游览路线,就是从慕尼黑出发,沿着阿尔卑斯山脉,途经普林根、贝希特斯加登、加米施帕滕基兴、楚格峰、菲森、施旺高一直到达新天鹅堡。

  罗滕堡,这里有“中世纪之宝”的美誉。步行进入古镇,镇内城墙环绕,完整地保留着中世纪风情的市政建筑、教堂民宅、碎石铺就的街道,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浪漫气息。这座小城在历史的长河中经受了多次战火的洗礼,然而幸运的是许多古老建筑仍然完好无损地保存至今,这让今天的罗滕堡仍然充满了欧洲中世纪的浪漫情调,这也正是如今人们如此喜爱这座小城的原因。

  维尔茨堡宫殿以凡尔赛宫为蓝本,建筑主体和两翼围成一个院子,面对开阔的广场,后面是一个漂亮的大花园。用喷泉、瀑布、台阶、植物、林荫小道组成各种景致,城堡庄园最深处的圆顶建筑是玛利恩教堂,也是公元前100年左右统治该地的日耳曼人的神殿所在。

  深度游历德国,最新鲜的看点是从哈瑙到不来梅小镇这条长达600公里的童话寻梦之路。作为最古老的亲子度假线路,它将与70多个与格林兄弟的童话故事息息相关的城市、乡镇和州县串接起来,如同一本多彩的画册,带游客们走进栩栩如生的童话梦境中。

  旅游贴士:

  尝试一次具有德国浓郁风情的猪肘特色餐,在了解德国魅力名城文化的同时更体验独有的饮食文化。此外,黑森林蛋糕、法兰克福苹果酒、鱼香肠和乳酪、罗腾堡弗兰肯红葡萄酒、慕尼黑黑啤酒等都不可不试。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是当今欧洲乃至世界一流的强国。德国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世界第二大商品出口国和第三大商品进口国,同时在医学研究、技术创新等多个领域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1990年10月3日,冷战以来分裂了41年的德国再次..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德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