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计划提前看:七大游学地让梦想起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3年04月16日11:17

  走出去,去看一下域外的学子如何生活,遍访美国著名学府、参加一次他们的篮球训练课;在他们的特色课堂,学音乐剧、求生技巧、涂鸦艺术、 珠宝设计……真的很有趣,这个夏季把青春的激情邮寄到未来的记忆深处。

暑期游学计划暑期游学计划

  去开阔一下视野,多一次生活的体验。每一个暑假,都有学生模样的游客,在边走边唱,看美好世界,享无边青春。

  今年夏季修学游线路精彩纷呈,有常规线,半天强化英语,半天游历当地,有的重点突出农家地道生活,有的让你感受当地市井生活,有纯粹的家庭聚会,也有悠然的放马南山。感受主流文化体验异域风采,旅游产品丰富多彩。让梦想飞扬一次,让暑期留下更多快乐的记忆。

  在乔丹篮球营学习打球 

  修学亮点:迈克尔·乔丹飞行夏令营是世界上一流的青少年篮球营,学生们会学习到怎样投篮、运球、弹跳、过人和防守等一系列精湛的篮球技巧。

  迈克尔·乔丹篮球营会邀请培训乔丹的教练团体来亲身指导小营员们,让青少年得到最好的篮球启蒙和加强教育。

  迈克尔·乔丹会神秘现身球场,亲自教孩子们如何打篮球,小营员们可以跟乔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切磋篮球技巧,能与他合影留念和得到他的亲笔签名T-shirt。也有机会现场一睹乔丹篮球风采。在营地结束时,会颁发迈克尔·乔丹篮球飞行夏令营的证书。

  如果你是一个美国篮球迷,那么这个线路一定对你胃口,几乎都是上午学习,下午打篮球。上午学习英语课程,以英文文法及会话为主,活学活用,下午安排篮球训练课程。

  篮球课程很专业的,包括技能:控球、传球、投篮、脚步、仅供、篮板球和紧逼防守等;还有团队观念的训练:进攻策略、场上空间、观察和协防,以及球赛时间策略。当然不能光学不练,特意安排了竞赛:学员分组相互对抗,也安排与美国球队比赛,表现最好的队伍将会获得奖品。

  另外,营员们将入住大学公寓(3-5人一间),公寓有24小时的巡逻人员和医疗服务人员,暑期生活更安全。

  参观景点:洛杉矶市区观光、好莱坞明星大道,星光大道的石板上镶嵌汇集了许多顶级明星的签名、手印、鞋印,以及著名的中国大戏院。晚上在NBA湖人队主场aples Center观看WNBA比赛。

  另一天在世界欢乐之都——迪士尼乐园度过,与各种令人迷恋的迪士尼角色共同感受盛大的欢乐盛会。在洛杉矶环球影城真实感受旧金山大地震、洪水暴发、大白鲨吃人等场景的惊心动魄,并乘船回到恐龙时代的侏罗纪公园,以及体验芝加哥大火的热浪冲击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超过三亿人,居世界第三。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独立宣言》,宣告美国诞生。美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当今的国内生产总值超过全球20%,其在经济、政治、科技、军事、娱乐..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