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明威故居:数不尽的六趾猫咪(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4月23日16:08

  每一件物品都记录着老海的生活点滴

  “老海”活了61岁。在这61年中,它的生命多姿多彩:他在非洲打过大野兽,在墨西哥暖流里捕过大青枪鱼,在阿尔卑斯山滑过雪,作为战地通讯记者报道过多次战争,获得过普利策小说奖和诺贝尔文学奖。

客厅客厅

  穿过大厅到另一个房间去,门附近有把红色皮椅子,据说这把椅子曾在百老汇戏剧《第五纵队》里粉墨登场,《第五纵队》是老海创作的唯一一部大型剧作。

  卧室的窗前,有两个别致的小椅子,功能真是出乎意料:那是助产婆椅子和产妇椅子,它们都来自西班牙。摆放在墨西哥式双层橱柜上面的就是那只著名的雕塑猫,这是毕加索亲自雕塑后赠送给海明威的礼物。可惜,它已被小偷打破了,并且破的已不能修复,现在这个是复制品。

  波林去世后,这座房子连同整套家具出租给别人,到1961年老海逝世后,他的继承人把这房子卖给了基韦斯特当地的一位女商人伯妮斯o迪克森女士。她一直住在这幢主屋里,直到1964年她把它作为博物馆对外开放。

海明威的书房海明威的书房

  获诺贝尔奖的作品未必诞生在大房子里

  老海的书房在另一所房子的二层。这所房子一直被叫做马车库,其实它大概只是一座用来储存东西的房子。老海把他的写作间建在二楼。现在这里有上下楼梯,以前是没有的,老海在阳台围栏上开了一个小门,建了一个从老厨房到写作间的狭窄通道。他总是在早晨写作,他从床上爬起来就可以沿着这条通道直接到写作间来了。不幸,老厨房和通道在1948年一次暴风雨中倒塌了。

  但是这个写作间保持着老海当年使用时的原样——他的陈旧的皇家牌打印机、古巴制作雪茄的椅子、所收集的纪念品等,都在原地。在这个写作间中,他创作了《午后之死》、《非洲的青山》、《获而一无所获》、《丧钟为谁而鸣》等长篇小说,并且写出了很多著名的短篇故事,象《乞力马扎罗的雪》、《弗朗西斯o麦康伯短促的幸福生活》。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超过三亿人,居世界第三。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独立宣言》,宣告美国诞生。美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当今的国内生产总值超过全球20%,其在经济、政治、科技、军事、娱乐..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