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明威故居:数不尽的六趾猫咪(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4月23日16:08

  这里有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海明威生活的点点滴滴:他的家庭使用过的家具,他的庭院,以及那些著名的猫。现在这里的猫都是老海在此居住期间所养的猫的子孙,它们当中许多都是六趾猫,就象当年“老海”钟爱的那些猫一样。

海明威故居海明威故居

  海明威故居坐落在美国的基韦斯特,这里因独特的蓝天、白浪和一尘不染的沙滩出名,更因原封不动地保留着的海明威故居而闻名。

  顺着怀特德大街向南,经过美国一号公路零公里起点,在葱郁的椰林中出现的这座典型的西班牙风格庭院,便是海明威居住过的小院了。

  这是海明威和第二任夫人的家

  从1928年起,海明威与第二任妻子帕琳居住于此,长达20年。人们称海明威为“老海”,便是他住在这里时的绰号。

  “老海”一生共娶过四位妻子:哈德莉,波林,玛萨和玛丽。前三位与他先后离异,玛丽陪他走完了他的生命旅程,直至他在爱达荷州去世。现在他的四位妻子都已谢世,但是故居的墙上,依然有她们的照片和回忆。有一张照片是老海和波林所生的两个儿子帕特里克和格雷戈里,他们都在这里长大。格雷戈里抱着的是老海最喜欢的那只叫做白雪公主的猫。

  走进拱形玻璃门,最醒目的是起居室墙上挂着几幅六趾猫的油画。二楼主卧室有两张单人床拼成的大床。洁白的床单上,一只六趾大花猫正在呼呼睡大觉。

  故居里至今保留着第二任夫人波林收集的一些家具,这些家具是波林在巴黎居住期间买的,当她和老海在基韦斯特买下这座房子时,她就叫人把这些家具运到这里来了。她用树枝型的装饰灯取代了所有屋顶的吊扇,她的双层橱柜是17世纪西班牙式的,用切尔克斯胡桃木制作而成。在那个年代,有钱的西班牙人外出旅行时,就把证件和有价值的细软放到那个可以拿下来、可以上锁的上层。波林把这个橱柜用作了写字台。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超过三亿人,居世界第三。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独立宣言》,宣告美国诞生。美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当今的国内生产总值超过全球20%,其在经济、政治、科技、军事、娱乐..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