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之旅 领略壮美的“中土世界”(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世界》 | 2013年04月18日14:11

  一路向南

  从凯库拉一路向南,海边小镇皮克顿是去往莫尔伯勒海湾景点的门户。小镇围绕隐蔽的港口而建,栖居在森林郁郁葱葱的群山脚下,夏洛特王后公路巧妙地穿过原始森林,途经一片沿海平原到达佩洛勒斯海峡的低洼地带,最后到达夏洛特王后湾。路边是星星点点的咖啡馆、餐馆和各种美术馆。从宜人的纳尔逊城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的一路上,沿着海岸可以轻而易举地发现美丽的沙滩和慵懒的小镇。纳尔逊被称作新西兰最富有活力的城市之一,背倚翠绿的群山,与天蓝色的大海毗邻而居。有雅致的公园和花园,有欣欣向荣的艺术美景,还有灿烂的阳光。

一路向南一路向南

  恰逢周末,这里的游客大多以家庭为主,慢节奏的生活充满幸福感,人们也很友善,见到来自中国的游客许多人都友好地打招呼。在这里,房车不仅仅用来旅行,各种改装的餐车、商铺形成了当地的集市,非常方便。阿贝尔·塔斯曼的海岸步行道是徒步者的乐园,需3至5天才能走完,我们的计划中没有徒步一项,只能选择海边的石灰岩峡谷,这里的景观在电影中经常出现,快速的地质变化、剧烈的海风形成了壮观的地貌。

  沿着西海岸公路向南前往格雷茅斯,这条路被孤独星球评为世界上最美的十条海滨公路之一,这里过去一直是毛利人居住的地方,19世纪的淘金浪潮让这一地区发展成为一个颇具规模的城市,当地的村落中至今保留着华人当年历尽艰辛来这里淘金的历史。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岛屿湾中间位置,有更多的酒店。怀唐伊,1840年,毛利人和欧洲人在怀唐伊的条约屋(TreatyHouse)共同签署了《怀唐伊条约》。这所房子至今仍屹立在开阔、祥和的公园之内。这里的其它重要景点有雕..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