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之旅 领略壮美的“中土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世界》 | 2013年04月18日14:11

  热映的《霍比特人》再次带来梦幻般的视觉效果,影片外景取自新西兰,那些独特又壮观的美景似乎就该是神灵居住的地方。与霍比特人历尽艰辛返回家园相比,我们的房车自驾更加惬意,尽管各种惊险刺激的项目也一样令人难忘。

新西兰自驾之旅新西兰自驾之旅

  旺季出行,旅行社向我们推荐了房车自驾,对于家庭而言,在地广人稀的新西兰旅行,自驾房车能够大幅降低旅行成本,更不必担心旺季餐厅、酒店的预定。在超市备好食材随时可以在厨房中自己烹饪美食,选择视角最佳的位置停车,景观房的选择由我们自己确定。新西兰的道路左侧通行,驾驶员位置在右侧,这对伙伴们都是个挑战,适应这个大块头的操作着实让大家费了些功夫。

  凯库拉海滨之旅

  凯库拉(Kaikoura)是位于基督城与皮克顿之间的一个海边小镇,距基督城2.5小时车程。这里是前往南部海洋哺乳动物豚保护区的门户,也是少数几个可以在一天之内看遍鲸鱼、海豚、海豹、信天翁、企鹅和多种海鸟的地方。南太平洋的海水湛蓝清澈,游人悠然地享受着大自然的阳光、沙滩和美食,自助垂钓都会有所收获,一只新鲜的章鱼成了我们的意外收获。

海滨之旅海滨之旅

  在新西兰房车旅行非常普及,每到一处景点都有专门的房车停车区,充电、加水、各种辅助的厨房设备、补充装备的超市非常方便,房车内冰箱、电视、厨具、洗澡间也一应俱全,保护环境、自助协作也是新西兰主推的旅游方式,在导游的指导下很快大家学会在房车旅行中需要自助操作的工作,开始了合作分工,一顿丰盛的大餐变魔术一样很快摆满了餐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岛屿湾中间位置,有更多的酒店。怀唐伊,1840年,毛利人和欧洲人在怀唐伊的条约屋(TreatyHouse)共同签署了《怀唐伊条约》。这所房子至今仍屹立在开阔、祥和的公园之内。这里的其它重要景点有雕..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