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兰卡威:在天堂挥霍时光(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兰卡威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3年04月18日11:45

  4、离岛抓拍山鹰英姿

  老鹰是兰卡威的象征。去老鹰广场的巨鹰脚下照相,是每一个游客到兰卡威的例行公事。而兰卡威的离岛游,一般也会安排海上观鹰的环节。

海上观鹰是离岛游的环节之一海上观鹰是离岛游的环节之一

  在一个老鹰汇集的海域,当船家将准备好的鸡皮抛洒在海面上后的片刻,栖息在岛上树林里的白头黑翅的山鹰便盘旋至海面,由空中滑翔俯冲而下,攫取猎物后扇动翅膀毫不犹豫回到天空,动作敏捷有力,滑翔的弧线优美而流畅,呈现出一种庄严神圣的野性英姿。

  兰卡威出行指南

  签证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位于中信广场1915-1918室。准备护照原件、2英寸白底照片2张,费用150元,三天可取。     

  交通 广州暂无直航兰卡威,马来西亚航空开通从广州飞往吉隆坡的航班MH381,约5小时到达吉隆坡,到达后可换乘航班前往兰卡威,飞行时间约1小时。    

  住宿 在兰卡威从五星级酒店到廉价旅馆,各种档次的住宿选择的余地非常大。花30马币就可以住到比较廉价的带淋浴的房间。岛上的住宿主要集中在瓜镇。

  货币 兰卡威流通的货币是令吉,符号是RM,1元人民币=0.4905马币。直接用银联卡可在机场及各地的柜员机取款,费用便宜。新快报记者 黎华联

  相关阅读:

  马来西亚兰卡威:鹰之海岛漫游记(组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兰卡威 Langkawi

兰卡威位于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之间,马来西亚和泰国边境交界处,在马来西亚半岛西北端的海面上,距槟榔屿108公里,由104个小岛组成,涨潮时仅能看见99个岛屿。主岛是兰卡威岛,它是群岛中唯一一个有定居者的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