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兰卡威:在天堂挥霍时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兰卡威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3年04月18日11:45

  兰卡威就像是造物主随意抛洒在人间的绿宝石,恬静淡泊,之所以被誉为“天堂”,是因为它拥有未经污染的大自然美景,清澈碧绿的海水、绵长平缓的沙滩、葱绿的热带丛林、引人入胜的瀑布、稻田中悠然漫步的牛群等,交织着神秘和浪漫,令人心驰神往。

  从飞机下来的一瞬间,就可以立刻判断兰卡威的“个性”———温和的阳光混杂着柔和的风。岛上葱绿的热带植物恬静地生长着,岛上的居民也大多从容淡定,并没有城市中常见的焦虑和急躁,这是一个远离世俗的的休闲之屿。

尝试浮潜,在隔绝浮躁的海底下静静欣赏五彩斑斓的鱼从身边游过尝试浮潜,在隔绝浮躁的海底下静静欣赏五彩斑斓的鱼从身边游过

  兰卡威少见高楼大厦,干净整洁的街道、温热湿润的空气散发出恬淡的慵懒气质。兰卡威岛上生态资源丰富,漫天翱翔的老鹰、一望无际的红树林、与人和谐相处的动物,以及未经人为破坏的清澈水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除了海滨房子的墙壁被漆成耀眼的白色外,兰卡威满眼尽是蓝与绿,蔚蓝无瑕的天空、湛蓝的海水、浓绿的热带植物,蓝色和绿色都是纯粹和本然的,让人毫无障碍地贴近,心旷神怡。

  兰卡威是一个适合度假的地方,只有真正呆下来,才能领略它无尽的风情,并享受一份完全放松慵懒状态下暂离世俗的宁静。如果单纯是景美,就容易令人觉得单调,但兰卡威却偏偏毫无违和地提供各种水上活动设施,为静的外在带来动感。你可以出海垂钓,到离岛品尝亲手从海中捕捉的猎物,或者尝试浮潜,在隔绝浮躁的海底下静静欣赏五彩斑斓的鱼从身边游过。而对于慵懒的人儿,固然也可以把时光放在酒店内“挥霍”,享受日光浴、SPA,或在太阳沉下海平面后在沙滩找个躺椅放空自己,静听吧台歌手自若的歌声。若天生就是个购物狂,也不妨置身于岛上各大商场,享受免税带来的实惠。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兰卡威 Langkawi

兰卡威位于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之间,马来西亚和泰国边境交界处,在马来西亚半岛西北端的海面上,距槟榔屿108公里,由104个小岛组成,涨潮时仅能看见99个岛屿。主岛是兰卡威岛,它是群岛中唯一一个有定居者的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