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兰卡威:在天堂挥霍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兰卡威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3年04月18日11:45

  在兰卡威挥霍时光的4种方式

  1、蜷缩在藤椅里听海放空

  兰卡威号称“慢活岛”,岛上的人干什么事情都是不紧不慢。游客来到这里,手表更像是多余的,你只需要安静地待着、放空着、慵懒着,就可以使心灵逐渐澄明。当地度假酒店大多位置极好,如果住所在海边,打开阳台门的一刹那,扑面而来就是会让人措手不及的浓郁的海洋气息,惬意的海浪声不知疲倦地萦绕在耳边。在这里,你尽可以任何事都不做,就蜷缩在阳台的藤椅里听海。

  2、自由港享受免税优惠

  到兰卡威,购物是一项重要的行程。自从1987年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兰卡威成为免税自由港之后,兰卡威就开始飞速发展。走在兰卡威的街道,到处都是挂着Duty Free招牌的小店。瓜镇是兰卡威岛上的主要购物区,这里的东西比起其他地方要便宜将近一半,特别是烟、酒和巧克力的价格十分便宜。此外,兰卡威机场免税店主打国际一线的大牌,Chanel、Dior、Lancome等品牌均设立有专柜,除了免税购买这些大牌化妆品还经常有额外9折优惠。

兰卡威是免税自由港,血拼一族的购物天堂兰卡威是免税自由港,血拼一族的购物天堂

  3、出海垂钓期待鲜美鱼汤

  马来西亚四面临海,有着丰富的鱼类品种,而且钓点特别多,是钓鱼人的热衷之地。在兰卡威钓鱼,极其简单,船家会带你到鱼经常出没的地方,钓客只需要拿一卷尼龙绳,在船阴影处远远抛出去鱼饵,放长线,之后静心用手指感应鱼线。兰卡威对生态比较重视,如果钓上的鱼受到保护、不能吃的或者太小都要放生,而如果是石斑鱼那就有口福了。钓上来的可以交给船家,由于鱼是极度新鲜,渔家简单清理后就可以直接清炖,仅需一点点盐就清香鲜美。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兰卡威 Langkawi

兰卡威位于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之间,马来西亚和泰国边境交界处,在马来西亚半岛西北端的海面上,距槟榔屿108公里,由104个小岛组成,涨潮时仅能看见99个岛屿。主岛是兰卡威岛,它是群岛中唯一一个有定居者的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