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孕”时节 盘点那些灵验的求子圣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4月15日14:24

  日本东京增上寺

  捐一尊小婴石像求子安胎

  众所周知,春天里增上寺是日本东京著名的赏樱胜地,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这里还是日本著名的求子胜地,每年有大量的游客前来求子或安胎。

日本日本

  增上寺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芝公园,是一座净土宗寺院,山号为三缘山,全名为三缘山广度院增上寺。增上寺既是日本净土宗镇西派的七个大本山之一,也是江户幕府德川家族的灵庙之一。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增上寺,现在位址的周遭拥有三十多间子寺院,其中更有多处是日本所指定的文化财产,俨然形成这地区一种特有的历史文化。

  增上寺院内,供奉着主管生子或安产的迷你地藏(千躰子育地藏尊),日本人喜欢在这里捐一尊小婴石像,写上自己的姓氏,或为它们换上新的红帽和围脖,祈求早生贵子或安胎。这些错落有致的小婴石像是增上寺最著名的一条风景线。

  灵验指数:☆☆☆☆

  旅游指数:☆☆☆☆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峻峭的山峰、雄伟的瀑布以及大大小小的温泉,这些引人入胜的旅游景点常年吸引着大量游客来到日本观光。樱花是日本的国花,日本人视樱花为最能够代表自己民族性格的象征物。因为樱花绽放最盛时有一种极其灿烂而凄婉的美丽,而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