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风情画 关西的美食味道(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玩家惠 微博 | 2013年03月04日16:12

  孙文纪念馆

  这座3层楼阁原名叫“移情阁”,是侨居日本的中国宁波慈溪富商吴锦堂为了自己60大寿而建,连同当时旁边的建筑一起,被称为“松海别庄”。因为外形似六角,当地人亲切地称为“舞子六角堂”。1913年正式访问日本的孙文,来到这里参加了欢迎午餐会,1948年这里成为中华青年会的所在地。1984年,在孙文的诞辰纪念日,这里作为“孙文纪念馆”正式对外开放。在维修过程中,还发现了曾经在明治、大正时代风靡一时的金唐纸。移情阁在复原工程中也采用了金唐纸,重现当年的典雅高贵。移情阁在历史的波涛中几经换颜,但是作为追忆舞子海滨往日风华的唯一建筑,它跨越了世纪的门槛,依然守望着明石海峡。

孙文纪念馆孙文纪念馆

  大阪城天守阁

  这是丰臣秀吉最辉煌的见证,现在,这里纪念着他的一生。丰臣秀吉在此建造了一座坚不可摧的巨大城堡——大阪城,作为统一天下的据点。这座从1583年开始建造的雄伟城廓,如今作为大阪城公园对公众开放,历经数百年时光的洗礼,天守阁在阳光下闪着金色的耀眼光芒。大阪城公园里有1250株梅树和4500棵樱树,是赏花的好地方。每年秋季的“大阪城菊花节”也在这里举行。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番1号

  电话:(06)6941 3044

  开放时间:9:00-17:00,12月28日-1月1日闭馆

  门票:成人600日元/人(约合人民币50元),中学生以下免费。

  明石海峡大桥

海峡大桥海峡大桥

  这是世界上最长的吊桥,全长约4公里,横跨明石海峡,连通着明石舞子海滨和对面的淡路岛。在它仍处于建设期间的1995年,发生了“让全世界晃了三晃”的阪神大地震。当时桥身已基本完成,这座大桥经受住大地震的考验,最后的结果是,地震让桥身“长”长了80厘米。你能想象吗?如果是最大风力的台风来袭,桥身的波动会达到上下8米、左右27米!不过我想真要有那样强力的台风,出门干什么呢。天气好的时候,你可以顺着楼梯爬上大桥的散步之道,海风轻拂,放眼望去,明石海峡呈现出一片蓝绿色。要小心中间的一段哦,那里铺着透明玻璃,一眼可以看见脚底碧波荡漾,真切感受到脚下的大海。

  相关阅读:

  关西掠过自由风 迷醉古镇神奇金汤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峻峭的山峰、雄伟的瀑布以及大大小小的温泉,这些引人入胜的旅游景点常年吸引着大量游客来到日本观光。樱花是日本的国花,日本人视樱花为最能够代表自己民族性格的象征物。因为樱花绽放最盛时有一种极其灿烂而凄婉的美丽,而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