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好空气 走进德国最环保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兰克福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2月28日11:51

  德国,拥有最强大的汽车工业,拥有最跌宕丰富的历史,这里的人们与印象中的古板或者严肃不同,他们认真、热情……看路上驰骋的全都是让世人追捧的奔驰、宝马车,看街边那些带着历史感的德式老建筑和新式摩登建筑的交叠呼应……欧洲旅行总是来去匆匆,这次,享受一次小众旅行,除了法兰克福这个大城市外,其他的时光都是停驻小镇,一次慢速的绿色巡游。

德国德国

  法兰克福

  美因河畔阳光下的慵懒漫步

  法兰克福是欧洲之心,而我并没有将它定义为巨大的欧洲中转站,而将之作为德国之旅重要的第一站。很多人并没有仔细去看这里,有水系穿过的城市更具活力,这里是欧洲的金融中心,但更是多元化的文化中心,这里拥有众多权威性的博物馆、艺术馆,是著名诗人歌德的诞生地。

法兰克福法兰克福

  那天从美因机场出来,打上奔驰出租车前往市区。不限速是德国马路的一大特色,司机一脚油门飙到时速180公里,平稳而刺激,路上有很多修路设施,司机说,大部分的路都会预先这样让司机行驶,利用率高且方便快捷才会完整施工,这或许就是德国人严谨又注重资源合理应用的一个小细节。

  这个季节的法兰克福,天气温暖,沿着美因河一路走下去,一座座形态各异的桥横跨河面之上,河里有人划船,河边有人在读书、跑步、骑单车、晒太阳。沿着河走到罗马广场,广场上摆放着桌椅,街头艺人演绎着活色生香的都市生活。在罗马广场以东,高大的哥特式建筑就是著名的法兰克福大教堂,这里有太多的博物馆和艺术馆可以参观,当然还不能忘记的就是这里有著名的苹果酒和青酱,不过黑森林蛋糕,一定要在法兰克福这个黑森州最大的城市里试试哦!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法兰克福 Frankfurt

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黑森州最大城市,位于莱茵河中部的支流美因河的下游。它也是德国最大航空站、铁路枢纽。法兰克福不仅是德国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是一座文化名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乡,歌德的故居就在市中心。法兰克福有17个博物馆和许多的名胜古迹,古罗马人遗迹、棕榈树公园、黑宁格尔塔、尤斯蒂努斯教堂、古歌剧院等都值得游人一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