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奇异之旅 马来西亚三地自助游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2月26日10:50

  3、新山 玩乐之旅

  柔佛是马来西亚半岛最南端的州,新山是柔佛州首府,它和新加坡以一公里长的柔佛海堤相连,是马来西亚唯一能24小时和新加坡通关的城市,也是唯一有24小时货币兑换的地方,这个城市深受新加坡影响。在这里,有新加坡购物狂们追捧的名牌特价场,以及同样新的LEGO乐园、HELLO KITTY乐园,最能得到孩子们的欢心。

乐高吉祥物乐高吉祥物

  亲子乐园玩翻天

  当来到新山郊外去年底新开的乐高乐园Legoland,你就会发现只要有想象,积木是无所不能的!一进门,跃入眼帘的是世界之窗一样的“小人国”,但仔细瞧去,发现这个小人国是用超过3千万块的Lego积木搭建而出,以1:20的比例重现亚洲各大地标,当中包括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17个国家的地标景点,耗时三年而成,是全球最大的“迷你世界”。其中双子塔高10米,动用积木50万块。在这小人国里面,汽车、轮船都能自动行驶,细节逼真到令人哗然。

高速滑车高速滑车

  园内还有一系列为孩子们准备的机动游戏,包括高速滑车、高空观光轮、激流冲浪等。这里集中了很多合家欢的游戏项目,像是需要大人孩子一起组队参加的模拟消防车救火游戏。

  同样新开的Hello Kitty乐园离乐高乐园只有5分钟车程。一楼是购物中心,二楼是Hello Kitty乐园,三楼和四楼则是来自美国的托马斯火车头及其伙伴们的主题乐园,这里是马来西亚首家全室内乐园。

  Tips

  交通:吉隆坡到柔佛新山坐LRT Ampang Line的Sri Petaling线到Tasik Station隔壁的BTS坐大巴,当地人推荐Causeway Line、KKK、Mayang Sari,都是直达巴士,不会随便停站。这大巴大约15分钟一班,约31马币/人,全程约需5小时。

新山大马花园里的大排档美食非常好吃又实惠新山大马花园里的大排档美食非常好吃又实惠

  美食:新山的大马花园热带水果市场的隔壁就是美食街,里面有上百家大排档,从海鲜到小吃都应有尽有,价格十分实惠。在大排档街后面的大小帅哥榴莲档,贩卖很多特色的榴莲品种,像XO苦口、D24、猫山王等,榴莲粉丝绝对不可放过。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梁旭华

  相关阅读:

  品南洋古韵 马来西亚自助游攻略(组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林的高原。马来西亚的植物总类多达上千种,以热带林木为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