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奇异之旅 马来西亚三地自助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隆坡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2月26日10:50

  想尽情购物又不想钱包大出血?想吃到专属本地的正宗手工小吃?想一家人玩得欢乐又舒心?那么,去马来西亚吧。现在那里正是一年中温度最宜人的时候,当地还新开了一系列乐园和outlet,加上那里9成以上的商品都免税,全家大小一起出动吧!

  1、吉隆坡 购物之旅

  从去年开始,马来西亚对除烟、酒、巧克力等五种商品之外的所有商品实行免税,可以说是香港之外的第二个购物天堂。在吉隆坡,购物区分为三块:双子塔(简称KLCC)区域、金河广场区域以及Mid Valley和One Utama区域。三区的专卖店所提供款式、价格、促销优惠都是一样的。

  KLCC:高端一线

  KLCC以高端品牌为主,里面还有两个子商场——百盛和伊势丹,百盛的中国内地会员卡在这里可以使用。买护肤品化妆品的话,售货员会送挺多小样给你的,很划算。不过这里的专柜不是全部都能使用银联支付,像是雅诗兰黛就只能刷万事达或者是VISA信用卡。

  金河广场:中高端产品聚集

  金河广场区域是以星光大道bukit bintang为中心的,离KLCC步行约10分钟距离。在这一区域里面,散布着专卖高端品牌如PRADA、GUCCI的购物中心STAR HILL,价格和香港差不多。然后下一级是LOT10、Pavilion,走中高档路线,其中LOT10比较多日本品牌,而Pavilion大门左边就是马来西亚最著名锡器品牌ROYAL SELANGOR PEWTER,价格比国内便宜一半。中档路线的商场是金河广场、BB plaza、Times Square,面积都很大,年轻人也多。

  Mid Valley:中档商场  

  Mid Valley是中档商品购物城,也是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以二三线的国际品牌,如GUESS、ESPIRIT和本地品牌居多。One Utama就在Damansara,在Mid Valley North Court门口有公交车可以直达。

  在吉隆坡最值得买的是化妆品和护肤品,价格会比香港更低。买凉鞋的话推荐马来西亚本地品牌VINCCI,款式好穿又舒服。若是衣服的话,则可以去看看马来西亚本地品牌PDI,一件短袖衫约30马币就有交易。

  Tips

  住宿:星光路上的千禧酒店一晚大概500到600马币,离各处购物点和车站都比较近。

  美食:IMBI路上有很多好吃的,像新峰肉骨茶、大树头苏记炒粉等。

  手信:建议去买Harristond牌子的榴莲巧克力,用新鲜榴莲肉制作,全吉隆坡只在IMBI的Inai路39号有卖。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吉隆坡 Kuala Lumpur

吉隆坡马来西亚联邦的首都,位于马来半岛西海岸的正中央。其总面积共有243平方公里,距离海岸大约35公里。吉隆坡于1972年2月1日获得“市”的地位,1974年被宣布为马来西亚联邦直辖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