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太阳海岸马贝拉 梦幻海滩无限诱人(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18日14:19

  马贝拉是富人聚居地,很多名人要么买座别墅定居这里,要么来这里度假。港口停着的来自各国的私人游艇,在港口随便逛逛,也能度过一个闲适的午后。滨海大道宽阔整洁,一边是星级酒店,一边是热情的海水沙滩。

港口停着的来自各国的私人游艇港口停着的来自各国的私人游艇
浪漫雪白的房子浪漫雪白的房子
沙滩是大人和小孩嬉戏的乐园沙滩是大人和小孩嬉戏的乐园

  马贝拉民居依旧延续了安达卢西亚的白色浪漫,到处都是雪白的房子。阳光亲吻身体和心灵的感觉,是太阳海岸带来的无比欢乐。当漫长的冬日来临,或许太阳海岸还剩下一丝暖意。

  出行攻略:欧洲各地可搭乘飞机飞抵太阳海岸的海滨城市马拉加,之后租车或乘坐公共到达马贝拉,自驾太阳海岸的感觉也很美好。

  图/文来源飞在德国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上帝的后花园 探秘克罗地亚梦幻海滩

  邦迪海滩:比基尼少女最爱的裸晒地(组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洋性气候。首都平均气温1月4.9℃,8月22.5℃。80年代初,西开始实行紧缩、调整、改革政策,采取了一系列经济自由化措施。以1986年加入欧共体为契机,经济发展出现高潮。90年代初,由于出现经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