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后花园 探秘克罗地亚梦幻海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克罗地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17日14:58

  克罗地亚,一个国人貌似还不胜熟悉的国度,在欧洲,它却已经拥有了各种傲人的头衔:欧洲度假天堂,拥有欧洲最美的城市,地中海的“千岛之国”。

波尔镇梦幻海滨波尔镇梦幻海滨

  克罗地亚,前南斯拉夫分裂出来的国家,是前南独立国中经济最发达国家之一,仅次于小国斯洛文尼亚。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它绝对是前南国家中最受上帝青睐的,也是最遭别人羡慕妒忌恨的。亚得里亚海沿岸的数百公里海岸线几乎都让克罗地亚一国占据,其他兄弟国家斯洛文尼亚、波黑只能在其夹缝中分得一点皮毛。上帝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公平。拥有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的克罗地亚不仅占据着亚得里亚无敌海岸线,还拥有散落在大海上的珍珠粒般多如牛毛的岛屿,地形之奇特令人咂舌,难怪被封为“千岛之国”。

克罗地亚传说中的最美沙滩“金角海滩”克罗地亚传说中的最美沙滩“金角海滩”
布拉齐岛首府中世纪小镇Supetar布拉齐岛首府中世纪小镇苏佩塔尔

  可以想象,旅游业就是克罗地亚的黄金支柱产业。每到盛夏,来自欧洲各个方向的游客以洪水猛兽之势席卷克罗地亚亚得里亚海岸,其中,如饥似渴的德国游客显然成为了中坚力量。 

  图/文来源飞在德国新浪博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克罗地亚文:Hrvatska,国际音标:/h爂'vɑ:tskɑ:/),全名克罗地亚共和国,是位于欧洲东南部的共和国,处于地中海及巴尔干半岛潘诺尼亚平原的交界处。克罗地亚在1991年从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宣布独立,首都为萨格勒布。克罗地亚经济以第三产业为主,第二产业为副。旅游业是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克罗地亚因原属南斯拉夫,所以经济处于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型期。独立初期由于内战,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