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迪海滩:比基尼少女最爱的裸晒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邦迪海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2日10:52

如果推选全球最棒的海边城市,悉尼理应进入前十;如果推选悉尼幸福指数最高的海滩,邦迪海滩(Boindi)则无疑成为首选。十一月,在中国已被隆冬气氛包围时,悉尼正准备迎接夏季。因为靠海,夏季的悉尼几乎可以进行各种水上运动,游泳、划艇、帆船、冲浪、潜水。

  清晨,沿着海岸从布朗特海滩步行到邦迪海滩(Bondi),为期一个月的海边雕塑展真正进行,因此这条原本就很经典的海边漫步线路,变得更加独特起来。接近邦迪海滩时,站在海边的悬崖巨石上,远远看见海滩上散布着晒太阳和玩水的人。

各种晒各种晒
第一眼的邦迪海滩,平静有序,虽然是一处公共海滩,海水、沙质和环境都相当好第一眼的邦迪海滩,平静有序,虽然是一处公共海滩,海水、沙质和环境都相当好
姑娘们想在盛夏来临前将自己晒成健康的古铜色姑娘们想在盛夏来临前将自己晒成健康的古铜色

  靠近邦迪海滩时,越发清晰的看见,海滩上有许多人迎着烈日,穿着比基尼、短裤躺在沙滩上狂晒太阳的当地人。大概防晒霜也没少抹,大家身上泛着健康的光泽,晒的十分投入。估计都想在夏天来临前,晒出健康的小麦肤色,显得既健美,又健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邦迪海滩 Bondi Beach

邦迪海滩是个沙滩滨海小镇,是澳洲是具历史的冲浪运动中心,也是澳洲传统冲浪救生训练基地。在夏季的周末,这里有各类冲浪活动,运动员们轮番上阵表演;有非正式的乐队在岸上声嘶力竭地演唱;有民俗活动、艺术展览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